兩毒販開「怪物卡車」找泊車位被美警方抓捕(圖)

發表:2016-01-29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瓜地馬拉(Guatemala)的兩名涉嫌毒販把100磅海洛因藏在一個老舊傳動軸中和鋪在銀色卡車後備箱裡的半軸套管中而被美國緝毒處查獲。(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16年0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月26日,來自瓜地馬拉(Guatemala)的兩名涉嫌毒販在紐約被逮捕。美國當局在他們的小貨車後找到了100磅海洛英(heroin),價值1400萬美元。

加西亞-羅梅羅(Peter Omar Garcia-Romero)和貝拉(Jose Guadencio Lantan-Vela)在紐約皇后區白雪覆蓋的地方徘徊,企圖為兩輛安裝有「巨型輪胎」的銀色皮卡和藍色「怪物卡車」(monster truck)尋找停車位,他們被警方注意到後被抓獲。

這些車輛均是在晚上8點左右被看到緩慢駕駛徘徊了好幾圈。警方官員說,這兩輛車均有北卡羅萊納州的車牌,但有一輛是未註冊的。

在晚上8點45分,警方官員走近車輛,查明兩名嫌犯身份併發現了海洛因,最終將這兩名男子拘留。

紐約市警察局發表聲明說,埃爾姆赫斯特(Elmhurst)地區曾經一直在「美國緝毒處」(US Drug Enforcement Division,簡稱DEA)的監視下。

據《紐約郵報》報導,DEA紐約分部發言人艾琳•馬爾維(Erin Mulvey)稱,這兩名男子給了不一致的口供。

馬爾維說:「這輛‘怪物卡車’在皇后區街道雪地裡尋找停車位,結果真的找到了。這兩輛車曾經在同一地區不斷一圈又一圈找停車位。」

警方官員告訴《華盛頓郵報》說,訓練有素的一條搜索警犬在一個老舊傳動軸中和鋪在銀色卡車後備箱裡的半軸套管中發現了100磅海洛因。其中一包海洛因被打包成方形以適應傳動軸,另一包則是圓柱狀,以適應軸殼內部的形狀。

據美國ABC新聞報導,這些車輛被帶到DEA的曼哈頓總部,每輛卡車都接到了紐約州搜查令。警方官員說,這批海洛因據信按黑市價估計價值1400萬美元。

據CBS紐約報導,DEA特別代理負責人詹姆斯•亨特說:「這是紐約市有史以來抓獲的最大一批海洛因。」

來自於瓜地馬拉的加西亞-羅梅羅和貝拉被拘留後將面臨指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