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請動物學家研究一下這隻狗怎麼瘋的(圖)

作者:南京龍 發表:2016-01-29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在關於雪災的報導中盡顯洗腦本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9日訊】以正面報導為主強調傳播正能量為「鐵律」的官媒正表現出助長大躍進浮誇風、文革極左妖風捲土重來的危險勢頭,它們嚴重污染輿論場,使其變成奧吉亞斯牛圈一般難以打掃,造成近乎瘋癲、恐怖的視聽讀現狀。近日分別由央視與環時炮製的兩例報導很具有代表性。

1、網名@老子原名是Henry注意到:新聞聯播兩條消息:1北京喜降瑞雪,積雪60厘米,大雪有利提高空氣質量,增強人民健康和春耕春播農業生產,北京人民在市委的領導下清除積雪保證交通暢通。2美國華盛頓降暴雪,積雪達59厘米上萬架次航班延誤多人無家可歸,道路交通受阻,車禍連連…華盛頓進入緊急狀態。只要思維正常的受眾都會納悶,這不是瞎胡扯嗎?你黑美國、梃自家也不能這麼瞪著眼睛說瞎話吧。但央視就是這麼不管不顧。

2、各門戶網站以《副軍長曝南沙守礁生活:狗上礁3個月就瘋了》轉載環球時報-環球網的奇文《集團軍副軍長講述不曾被人知曉的南海守礁記》。讀者閱讀到文章結尾才找到「這條狗」。原文說:而比惡劣艱苦生存環境更為挑戰生命、承受極限的嚴酷考驗還有「10關」:即用水關、飲食關、寂寞關、看信關、恐懼關、病痛關、暈船關、想家關、炎熱關和忍耐關。官兵洗澡只能趕上下雨來個「天浴」,1隻狗上礁3個月後就瘋了,1隻貓上礁不久不捉老鼠了。

一名集團軍副軍長用的是比文青還煽情做作的文筆,愛國愛島愛礁的空話大話口號充斥全篇,彷彿當年造反派為體現三忠於四無限,身上掛滿毛像,把毛像別在胸肌上。愛國賊不是有這樣的金句「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嗎?那隻狗咋會瘋掉的?此犬是不是原本體內就帶有狂犬病毒,上島上礁後發作了?那隻貓不捉老鼠是不是食物供應充足,變懶了,通常不捉老鼠的貓都如此。說出這些極端的非人的例子,是否先請教一下動物學家,讓他們登島上礁對發瘋的狗和不捉老鼠的貓做點研究,它們的症狀到底是被極端艱苦環境逼的,還是屬於嚴重水土不服?你不是集團軍副軍長,與官兵情同手足嗎?找到狗貓不適的原因,對保證官兵生命安全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啊。

大躍進畝產萬斤糧的報導固然起因於各級官員弄虛作假,媒體不也火上澆油,不也得之於它們的假大空騙文風?工作浮誇加上宣傳報導的假大空騙,造成了史上最慘重的餓死人災難。經過撥亂反正和改開30多年,竊取輿論大權的文宣系反其道而行,央視和環時明知在作惡,卻毫無收斂的跡象,不僅不收斂,還在每天、每時的報導中炮製大量假大空騙的報導。誰來糾正呢?維護自身權利尚萬分艱難的草民們是無可奈何的。只有呼籲中紀委,能否將打貪反腐的鐵拳揮向輿論場,就這隻狗怎麼瘋掉的問題,展開一次巡視和調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