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醫院廁所垃圾桶再現棄嬰 口塞衛生紙(圖)

發表:2016-01-31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7日凌晨4點多,遼寧大連莊河市中心醫院一女衛生間內發現一新生男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31日訊】據陸媒報導,1月27日凌晨4點多,遼寧大連莊河市中心醫院一女衛生間內發現了一新生男嬰。嬰兒身體未發現異常,目前已被送至某敬老院。

1月27日凌晨4點40分左右,大連莊河市中心醫院保潔王阿姨在打掃一樓女衛生間時,聽見垃圾桶傳來嬰兒的啼哭聲,於是立即找來值班醫務人員,發現在垃圾桶內一個黑色塑料袋中,一個剛出生的男嬰渾身發抖、聲音虛弱。據知情者介紹,當時王阿姨一進衛生間便發現滿地是血、垃圾桶裡還傳出異響。王阿姨有些害怕,找來值班的醫務人員,大家打開垃圾桶後發現了一個黑色塑料袋,袋裡有一個剛出生的男嬰被黑色的針織物包裹著。可能是擔心嬰兒發出哭聲,可憐的小傢伙嘴裡還被塞著衛生紙。

據一位值班醫生回憶,1月26日晚10點多,一對男女扶著一個孕婦走進急診室。孕婦見到醫生後稱自己肚子疼,但還未等到給她檢查,她便在那對男女的攙扶下走出了急診室。

監控錄像顯示,這名孕婦走出急診室沒幾步就趔趄了一下、差點跪倒在地上。孕婦進入衛生間後,攙扶她的女子幾次入內查看,而男子則一直守在衛生間門口。1小時後,孕婦在女子的攙扶下走出衛生間,隨後三人一同離開醫院。當時是半夜12點左右,次日凌晨4點40分左右,王阿姨在垃圾桶裡發現了棄嬰

經檢查,目前男嬰身體尚未發現異常。孩子已被送到觀駕山敬老院,此事已由警方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