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高層已達共識 「習核心」或兩會確立(圖)

發表:2016-02-0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輿論稱,確認「習核心」的呼聲與圍繞19大人事方案的政治博弈有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3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繼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強調「增加核心意識」的消息被公開後,中共官媒接連發表了以「這三年」為題的大塊文章,全面總結習近平執政以來在治國理政、反腐、建軍、經濟改革、文化和外交方面的「成就」。習近平之前提出的「四個全面」的提法,已被總結為「習近平思想」。

一系列的跡象顯示,擁戴習的「核心」地位,並非部分人的心血來潮,而是當局有意識、有計畫推進的一件「大事」。日前,有挺習輿論人士在海外放風稱,習近平的核心地位已在中共黨內高層形成「共識」,今年兩會或將正式確立。

近日,海外挺習輿論人士牛淚在海外中文網站上發帖放風,稱其得到的最新消息顯示,習近平核心地位已經在中共黨內高層形成共識。如果不出意外,應該在今年兩會,最遲不超十九大,就會正式確立「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領導地位。

貼文併進一步解釋說,在過去胡錦濤執政的十年,「因為眾所周知的非常特殊的原因,出現了‘雙核’運轉機制」,結果形成了「九龍治水的分崩離析局面」和一批「各自為是的政治山頭」,也刺激了薄熙來這樣的地方諸侯挑戰中央權威的舉動。所以習近平要想改變這種渙散的局面,就要強調中央領導的「集中統一」。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