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和Dior 2016春夏高級定制系列(組圖)

發表:2016-02-05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奈兒2016春夏高級定制系列。

這些高級定制的時裝都是工匠們費盡心思用手工織造出來的,設計師們會在面積小小的布料上,縫製出各種極盡貌美的畫面。


Giambattista Valli 2016春夏高級定制系列。

香奈兒和迪奧

高級定制時裝周的每張細節圖都可以拿來當手機壁紙,今年也不例外。Karl Lagerfeld把香奈兒2016春夏高定的主題定成「花園」。為了呼應「花園」這個主題,香奈兒的黑色薄紗袖上繡著金色的蜜蜂,胸前也是碎鑽一點點拼出的蜜蜂胸花。


左:香奈兒2016春夏高定;右:迪奧2016春夏高定。


​Gucci 2015秋冬單品細節圖。


2016春夏秀場單品細節圖。

看看2015春夏的Burberry秀場圖,他們這一季的主題就叫「蜜蜂與飛鳥」,他們出了一堆蜜蜂配飾,還出了一款全新IT Bag直接叫Bee Bag(小蜜蜂包)。

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


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

這是Kate Spade的2016春夏新包,就是蜂窩和蜜蜂,一點都不帶拐彎抹角的。大家突然都齊刷刷的用蜜蜂這一元素,其實,大部分設計師都是想用這些蜜蜂元素來代表繁華盛開,同時用這些浪漫的小東西來喚醒你:姑娘,還玩女漢子風呢?一個花枝招展的美女時代回歸啦。

蜜蜂元素的飾品

忘記那些幾何形狀讓你整個人看上去冷淡的配飾吧,現在你需要把自己扮成花叢裡的美女,比如你需要一對蜜蜂耳釘,讓它們就像伏在花兒身上一樣停在你的耳畔。

Chanel2016春夏高級定制


Oscar de le Renta2016春夏蜜蜂耳飾。


Dolce & Gabbna的耳釘直接設計成蜜蜂停留在花朵上的樣子。

Gucci 2016早春度假


一隻繡著蜜蜂的包,讓你手上就像拎了一整個花園。


Valentino2013秋冬出過一件花園裡的昆蟲風衣,儘管沒有花,一轉身好像能嗅到花香。

秀場上的這些蜜蜂元素,都是配著鮮花、飛鳥這些浪漫的元素一起出現的,而設計師們的目的就是要你盡量把自己穿出「花園」般的美女氣質才好。

2016春夏的各種花園單品


Simone Rocha  2016春夏。


Rodarte 的金銀色花朵髮飾,據說已經快成爆款。

FENDI2016春夏


ZARA2016春夏新品。(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除了各種大牌即將上櫃的2016春夏單品,很多快時尚品牌也都在快馬加鞭上新中,比如ZARA2016春夏的lookbook以神速上新了一堆碎花襯衫和印花長褲,還有蜜蜂徽章,誰能有它抄得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