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涉嫌參與海外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6-02-05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05日訊】自1999年以來,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場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大量虐殺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與此同時,中共還將這場迫害延伸到海外。通過中共統戰部與中共外交部、僑辦、宗教局、海外使領館等,對海外華僑和留學生進行系統的、長期的中共意識形態灌輸和欺騙宣傳。上述機構利用海外華人眷戀故土的情感,把中國與中共混為一談,使部分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認同中共、效忠中共。同時利用人的自私貪婪的弱點,進而將其操控成為中共迫害海外華人群體的打手。

中共運用國家資源對從中國移居他國的僑民和留學生進行收買和嚴密控制,使其為中共的全球戰略服務。無論從規模還是深度上看,都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中共的滲透對被滲透的國家和居住在該國的華人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和傷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發動「5.17紐約法拉盛事件」,及在紐約法拉盛緬街,散發攻擊法輪功的資料、煽動仇恨等,並欺騙和裹挾少數不明真相的華人參與。這些都是中共具體部門執行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政策的典型案例。

為了即將來臨的歷史性大審判做準備,追查國際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並收集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犯罪者的名單和證據,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

舉報內容請註明涉嫌參與中共在海外犯罪的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有照片最好),是否為中共黨黨員,與中共使領館人員來往的情況,現居國家、城市地址以及移民的時間和身份等。請將這些信息直接投寄追查國際舉報信箱或通過其他它可靠渠道轉交本組織。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包括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610辦公室」(直接負責迫害法輪功的機構)主任李東生等數百名中共高官,紛紛落馬。而其中絕大部分官員都因為或者是迫害法輪功,或是積極參與執行迫害政策, 犯下纍纍血債被追查國際組織早已列入追查名單。現在迫害元凶江澤民等也即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這是天理報應在人間的具體體現。同時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體。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所有參與迫害的個人都將被繩之以法。

在此,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包括那些受江澤民等欺騙而誤入岐途的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84,New York, NY,10116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