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中國速瞄】習近平給江澤民「立規矩」(組圖)

發表:2016-02-06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06日訊】習近平給江澤民「立規矩」

中共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辦公廳2月5日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的意見》,明確要求已離退休的中共官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要同習近平和中共保持一致。有分析認為,這份《意見》意味著習近平要用「政治規矩」,整治長期戀棧權力「退而不休」的江澤民。



臺灣發生地震,多處大樓倒塌。(網路圖片)

臺灣發生6.7級地震

臺灣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裡氏6.7級地震。包括屏東、臺南、新竹、臺北等地均出現劇烈搖晃,多處傳出大樓倒塌事件。臺灣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這次地震是旗山斷層錯動引起,釋放能量相當兩顆原子彈。



(網路圖片)

南水北調工程被中紀委點名

2月4日,中紀委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罕見曝光南水北調工程涉嫌利益輸送等多項腐敗問題。巡視組組長楊文明稱,南水北調工程建設監管不到位,合同變更索賠多,導致工程投資不斷增加,個別項目涉嫌利益輸送。南水北調工程是在江澤民執政時期強行批准上馬的。



(網路圖片)

最新報告:中國或再次發動對美網路襲擊

網路安全公司CrowdStrike週三發布《2015全球威脅報告》指出,2015年,中國黑客竊取了大約8000萬美國人的衛生保健數據,還攻擊了聯邦人事管理局的網路,2200萬聯邦政府工作人員的信息可能遭泄露。報告還稱,「根據2015年觀察到的活動,中國不太可能完全停止其網路入侵行為,而2016年我們會看到這些攻擊走向新的方向。」中國可能會繼續攻擊美國政府和私營部門的資料庫,作為其主要情報收集行動的一部分。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