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學家稱人類的智力正在下滑(圖)

發表:2016-02-07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遺傳學家稱人類的智力正在下滑。(網路圖片)

史丹佛大學的研究者以及遺傳學家,Gerald Crabtree博士,在科學期刊《遺傳學進展》(Trends in Genetics)上的文章開頭這樣寫道:我們的智能跟著不利的基因突變而開始衰退。

根據Crabtree的說法,我們的認知以及情感能力是幾千年來被我們的遺傳基因所綜合刺激下才進而發展現在這樣。這也相當有可能的說,認知以及情感的穩定性也有可能被負面性發展。他說:相信我們的智能跟著不利的基因突變而開始衰退。

「我願意打賭,一個一般的雅典市民如果突然出現在人群之中,他或她可能會是我們之中最聰明最有智慧,例如說會有較好的記憶力,更遼闊的視野以及主意,還有對於重要內容的清晰觀點。我也推測,她或他在我們同伴之中的情緒是更穩定的。」

接著,這位遺傳學家解釋存在某些特定不利的基因突變的人類,然而這假設是沒有太多優勢的:基因真的是人類的認知下降的所有原因嗎?識別出是否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人類的智能真的比以前更弱化的話。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食物系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這是真實的卻令人傷心的消息;我們的食物系統也是造成我們的智能下降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自來水中,氟化物的存在正在降低你的智商

哈佛的研究學者已經發現了,國家的自來水源供給含有豐富的氟化物(Fluoride),正在降低弱化我們的智商。將這些發現發表在重要的期刊《環境健康觀點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源自於美國國家環境健康機構的聯邦政府醫學期刊)的學者總結:「我們的結論報告十分支持氟化物對於孩童的神經發育有不利的影響」。

「我們在這個研究發現了在血液內氟化物等級的劑量反應與小孩子的智商之間的的關聯,這是第24個發現有此關聯的類似研究了」。

Paul Beeber,紐約聯合反氟化物組織的總裁也是一位律師,評論了此研究並且說:「為了某些特定利益的團體的政治議程,而將我們的小孩子暴露在這種氟化物實驗當中,實在是毫無道理。即使氟化物能夠減少蛀牙,然而牙齒的健康會比對大腦的傷害還重要嗎?該是將政治放在一旁並且停止讓人工的氟化物充斥在任何地方了」。

殺蟲劑正在衰減人類的智能

一個研究刊登在美國國家科學院的論文集裡,研究發現殺蟲劑已經充斥在我們的食物供應鏈裡面,並且會對大腦的結構造成永久性的改變—降低認知等級以及認知的功能。更特別的是,研究者發現這種常用殺蟲劑CPF會導致「顯著異常」。

更可怕的是,還發現即使是在很低劑量的暴露下,還是會對我們帶來負面的影響。領導這個研究的學者,Virginia Rauh是Mailm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教授,他總結了他們的發現:「在這種重要時期下暴露於毒物中會對於我們的腦部發展還有行為功能帶來深遠的負面影響。」

加工食品,高果糖玉米糖漿使得人們變的「愚笨」

追蹤了14000個孩童,英國研究者揭開了加工食品和智商減低之間的關聯。在記錄了孩童的飲食習慣以及父母繳交的問卷調查之後,研究者發現假設小孩子在三歲就開始攝取加工食品,智商在接下來的五年便會開始下降,研究也發現在小孩子八歲的時候的確會智力下降。

反之,研究發現小孩子如果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水果和蔬菜的話,智力會有三年的成長期。研究人員所謂的營養豐富的飲食最適合的就是一般的蔬果。有趣的是,一種特別的成分普遍存在於加工食品以及世界各地的含糖飲料裡面。

「高果糖玉米糖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HFCS)已經與智力降低劃等號了

UCLA的學者們在研究裡面發現HFCS也許會傷害全世界消費者的大腦功能,破壞學習與記憶的功能。事實上,正式的發表就相當說高果糖玉米糖漿可以令你變的「愚笨」。遺傳的突變也許與我們正在下降的智能有關係,讓我們先排除突變的原因再思考一下,我們到底對自己做了哪些事情而讓智力退化更為嚴重。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