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出大問題?陸媒曝江宋夜會急刪(視頻/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2-08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宋初會一幕,江的眼神直勾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正當近期江澤民陷種種負面傳聞之際,2月7日中國除夕,《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應節發文《領導人與春晚:江澤民李鵬親臨現場溫家寶推薦歌曲》,披露習近平、胡耀邦、江澤民和李鵬等人的春晚細節,並以大量筆墨記錄江1990年親到春晚現場,並稱宋祖英正是當年春晚首登臺。微信文章很快刪去,但已被多家門戶網站轉發。

江澤民和宋祖英淫亂醜聞廣為人知,名為「江選研討會」的微信公眾號,也曾於去年發文以惡搞的筆調重現江宋初會。而一個記錄江宋首次握手的視頻則持續火爆。

陸媒微信曝江宋初會急刪

「政事兒」7日所發的文章稱,1990年的春晚,零點時分,江澤民、李鵬突然出現在現場,這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國家領導人到春晚現場。」

文章又說,1990年春晚令人印象深刻在於:趙本山攜小品《相親》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那年春晚,宋祖英也首登春晚舞臺,唱響了《小背簍》……

詭異的是,這一文章在「政事兒」微信上很快就被刪除,顯示「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但文章在新京報網仍留存,並已被網易等門戶網站轉載,不過禁止了網友評論。

《看中國》記者翻查網路發現,內容雷同的文章在去年同期也曾在多家官媒發過,只是未提宋祖英初次登場一事。

宋祖英與江澤民兩人的淫亂醜聞盡人皆知。坊間傳說,就在1990年中央電視臺的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色中餓鬼江澤民相中,隨後在江的暗中安排下當起了江的「第一愛妃」。江宋初次握手的照片後來在網路熱傳。

神秘微信公號暗諷江宋不軌「戀情」 一視頻火爆

此前,一個名為「江選研討會」的微信公眾號,自2014年11月「開微」以來,不時發布一些有關江澤民的文章。引起爭議的除了「蛤三篇」(《到底哪個西方國家他沒去過》、《美國的華萊士到底有多高》、《香港記者到底跑的有多快?》)外,還有《長者的愛情故事》、《如何才能完整地死去》等,而最受爭議則是那篇《長者與1990年春晚》。

「江選研討會」在去年中國新年前夕發表的《長者與1990年春晚》,將江澤民1990年突臨春晚,與宋祖英在舞臺初見握手的細節,以戲謔惡搞的筆調,還原了現場,給讀者帶來了一個讓人忍俊不禁的「宋江初會」新版本。

文章開頭就交待了江宋初見的背景是在「六四」後的1990年的中國新年,「剛剛取消戒嚴的北京一片肅殺氣氛,人人過關的審查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據說為了安撫國內不安情緒,緩和國際的指責,江澤民和時任總理的李鵬當年突然闖入了春晚現場「慰問」。

微信原文寫道:「後來就到了全場的閃光時刻,當時全場演職人員很多且不乏後面觀眾伸手向前,現場一度有點混亂,長者一路走過去,卻不曾迷路,喜歡的人的氣息是從不失職的溫柔路標。終於他走到了她的面前,她嬌羞的低了下頭,長者明顯愣了下,沒有問她‘聲樂有幾種唱法’,我英只顧傻傻地笑,暈眩在了長者的光芒裡,而長者幸福地就像太陽下面瞇著眼睛給心愛的人打電話那樣,一眼一瞬間,恆久永流傳。握完手後,兩人好像都恍惚了,像踩在雲朵上一樣不知所措,長者一改之前的談笑風生,與後面的人只是機械性的握手,甚少話語。時年23歲熱氣騰騰的我英就這樣喚醒了長者心中的少年。」

據悉,江澤民在大陸嚴格封鎖的網路上被戲稱為「我蛤」,而宋祖英被稱呼為「我英」,網友以此暗示二人的不軌戀情。

與此同時,一個記錄江宋初會的現場視頻版本,也在網路上持續火爆。


江澤民和宋祖英首次握手 加長版

江被輿論揪著不放 傳已被「軟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政事兒」這次重提江宋初會,正當江澤民陷入即將倒臺的負面傳聞之際。港媒《前哨》去年12月曾披露,江澤民目前已形同被軟禁。記者發現,與郭伯雄被內部控制期間微博一直禁搜「郭伯雄」一樣,「江澤民」在大陸微博也被禁搜多時。

至於江澤民2月5日出現在官方新年「探望」退休高官名單上,則引起各方解讀。看中國網站署名文章《江澤民被「軟控制」,倒臺模式特別》分析,這種大老虎露面、亮名、獻花圈之類的手法,已無法有效闢謠,甚至本身就是打虎一方布下的大局。

文章指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習近平花了這麼大力氣反腐,不拿下萬夫所指的江,就會功虧一簣。習近平應當、也不可能讓在國際上,在國內官場和民間都「發臭」的江一直存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