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跟男友回農村過年 見到第一頓飯後想分手(圖)

發表:2016-02-08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女孩發的網帖內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8日訊】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上海一名出生於小康之家的女子,跟男友回到農村家鄉見家長時,吃過一頓晚餐後於微博發貼大吐苦水,因為嫌棄男友家貧,晚餐寒酸,最終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與男友分手。網貼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民熱議,留言逾萬則,惟大多都是批評該女子為「拜金女」。

該名女子自稱是正宗上海人,生於1988年,長相一般,但生於小康之家,「在外企做HR,爸爸國企已經退休,媽媽是學校老師」。她表示有一個談了一年多的外地男友,「賣相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是因為沒有家底,估計近兩年沒法買房」。她又稱,父母一直極力反對兩人交往,「尤其是還窮的外地人」。在男友再三要求下,近日與其回到老家過年,「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

該女子在網貼中還附上一張數盆黑漆漆的男友家「第一頓飯」的照片,然後表示這餐晚飯後,「明天一早買票回上海陪爸媽過年」,還稱男友家鄉的環境比她想像中要差100倍,「我接受不了」。其男友再三挽留,甚至說如果走了就等如分手,「我說是的,然後他就出去了」。在最新的貼子回應中,她作出了分手決定:「我好像一下子清醒了,為了避免N年後我一把鼻涕、一把淚來發貼子,被籬笆姊姊們‘誰讓妳找YP的’頂回來,我決定分手了!」

這位上海女子的經歷在網路引起極大迴響,惹來網民熱議。不少人大罵道:「很悲傷,人家可能也是拿最好的東西出來呢!」也有人揶揄說:「早點分手啊,上海人還是不要找上海以外的了,你們會瞧不起的,畢竟排外全國聞名。」但亦有網民認為,門當戶對很重要,「這不是瞧不起鄉下人,價值觀的一致才是共同生活的基礎,早早分手也好」。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