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已經58歲,她依舊是法國最時髦的女人(組圖)

發表:2016-02-0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叫Ines de la Fressange,58歲依舊是法國最時髦的女人。

在80年代,法國最時髦的女人Ines de la Fressange是品牌CHANEL的首位專屬模特,給予傳奇設計師karl lagerfeld無限靈感。儘管青蔥新人層出不窮,Ines de la Fressange卻是時尚圈的常青樹,近幾年,還為CHANEL走過秀。

不僅如此,Ines de la Fressange還是多個頂級品牌的代言人,巴黎市長Bertrand Delanoe甚至為她頒發勛章,以表揚她多年來對法國時裝及藝術界的貢獻。


任何年齡,都美在當下,永葆優雅。

Ines de la Fressange的眼角、嘴角的皺紋清晰可見,眼袋也沒有被遮蔽。那麼,她的特色從何而來?應該源自她對生活的激情,對時尚的態度,活力的笑容,以及無齡感的穿衣風格吧。


無論你是18歲,還是80歲,不同時代的女人,都應該活出美的巔峰。


無齡不是肆無忌憚的扮嫩,無齡是忘卻年齡帶來的羈絆,自由享受不同年齡的美。

不同長短的闊腿褲


學習Ines de la Fressange的無齡穿衣法則,一起做不畏怯時間流逝的女人。

Ines de la Fressange喜歡穿闊腿褲和喇叭褲,她總是穿著不同長短的這類褲裝,展現一種帥氣、利落,但又不刻板的氣質。

不乏味的黑色連衣裙


黑色連衣裙簡單而有細節感,或許正是這種安全色,才更需要一些設計上的小心思。


Ines de la Fressange常常穿著色彩鮮亮的服裝出席各種重要場合,滿滿的自信。(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