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事件後 又爆發了另一鮮為人知的大案(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2-09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中「妖姬」、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2012年是中共的多事之年,就在王立軍剛剛闖入美國領事館約半個月後,又爆發了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躲進韓國大使館事件。此消息震驚中南海,由於中共嚴密封鎖消息,因此湯燦潛逃韓國大使館事件被掩蓋。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潛入成都美國總領事館的事件,轟動國際,並引爆中共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嘯。

然而,就在王立軍事件的約半個月後,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也躲進了韓國大使館。此消息震驚中南海。

外界普遍報導,湯燦與多名中共黨政軍高官有染,包括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周永康的秘書等等。湯燦也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她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據海外發行的《湯燦引爆大老虎》一書披露,湯燦2011年9月被中共中紀委辦案人員調查問話。隨後,調查組對湯燦全日監控,結果發現了其間諜問題──湯燦與韓國人J生關係密切。

在中共總參二部和國安部對這名韓國人深入調查時發現J生為韓國間諜。湯燦已經與其交往了近兩年。

原來,湯燦曾去韓國整容,被韓國情報部門盯上,並墮入色誘陷阱。韓國情報人員J生送給湯燦一條暗藏竊聽器的鑽石項鏈,因此湯燦泄露中共機密。韓國情報部門從此獲得不少中共黨政軍高層「極有價值」的秘密。調查結果迅速上報,震驚了中央高層。當時,中央有關部門聯合決定,立即對湯燦實行隔離審查,同時全日監控韓國間諜J生,必要時可以逮捕。

得到風聲的湯燦,知道自己被中共官方秘密全國通緝,國內機場、港口及火車站等出境口岸都會下達相關指示,因此雖然持有外國護照,但其無法出境。於是湯燦向韓國方面求救,秘密躲進了韓國駐華大使館暫避。

書中披露,2012年2月初某天,在韓國大使館的湯燦與其家人通電話,從而暴露了行蹤⋯⋯有關部門人員找尋她多日終於得知其下落。這一天比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晚了半個多月。此消息震驚中南海,當時的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親自批示,要求必須將事態控制在保密狀態,不許出現第二個王立軍。

中共國安部和總參二部為此成立聯合應急小組,集中各種力量來處理「湯燦潛逃韓國大使館事件」。

湯燦打完那個電話就「失蹤」了,調查人員也不能闖進大使館把她抓出來,而且韓國外交官員否認了湯燦藏身韓國大使館的傳言,中共調查人員對此也沒辦法。經過多方策劃評估,聯合應急小組將行動對象最終鎖定在J生身上。結果J生中了為其設下的圈套,最後落入中共警方手裡。

聯合應急小組人員再次找到韓國駐華使館,表示希望雙方做個交易,他們向警方施加影響力促成J生釋放回國,條件是把湯燦換給他們。韓國方面最終決定拋棄湯燦,將她交給中方調查小組,令這一事件劃上句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