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無度的江澤民 連這個女人也不想錯過?(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2-09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今年,是王立軍夜奔美領館四週年。過去四年所發生的一幕幕,真是一場精彩紛呈的大戲,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相繼落馬,目前,有關曾慶紅、江澤民即將落馬的呼聲高漲。記者翻查過往的報導看到,荒淫無度的江澤民曾經與自己的下屬親信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對唱《我的太陽》,表情特別曖昧。

2013年10月,據《風聲》雜誌披露,江澤民曾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於江,江澤民投桃報李提攜薄熙來,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大拍江的馬屁。

報導稱,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澤民去「視察」,江欣然應諾,還贈書「百年風雨洗禮,北方明珠生輝」。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去大連,見到自己的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大為高興,即時下令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

隨後,江在大連一住五天,既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慶生,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身陪伴遊玩,甚至一道入房唱K;江還與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此後,薄仕途順風,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員。

江澤民荒淫無度,已經不是什麼秘密,與其關係密切的女人,尤其是宋祖英的醜聞,在中國大陸是家喻戶曉。

事實上,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也有多名情夫。

2012年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法國建築師狄維耶(Patrick Henri Devillers)1990年代在大連發展,因中國客戶不付貨款,寫信向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投訴,薄熙來幫他交涉取回,還讓他承包生意,從此跟薄家熟識,狄維耶在北京開公司,辦公室就設在薄谷開來的昂道律師事務所,與薄谷開來過從甚密,他可能跟遇害的英商海伍德一樣,助薄家把資產祕密轉移海外。

2013年海外博訊網披露,在薄案調查期間傳出,薄谷夫妻關係其實已名存實亡,而薄谷開來除了與海伍德曖昧外,也曾與王立軍有染,據傳她曾建議王立軍,以涉毒案拘捕為名擊斃海伍德,但王認為風險太大拒絕,同時暗中將兩人對話錄音。

報導稱,這段錄音日後成為薄谷開來在海伍德命案被控謀殺的證據,被情人出賣的薄谷開來,受審時一再批評王立軍「太陰險」;但同段錄音也成為王立軍被控包庇薄谷開來的罪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