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殺人了!北韓總參謀長被處決(圖)

發表:2016-02-10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消息指李永吉(圖)已遭處決。翻攝網路

【看中國2016年02月10日訊】韓國情資顯示,金正恩在掌權以來,已有七十名高官被處決了,金正恩親信們可說人人不能確保有明天。現韓國韓聯社消息披露,北韓總參謀長李永吉已遭受處決了。

今日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多名北韓問題專家報導指出,李永吉在2-3日左右,於金正恩主持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與軍黨委員會聯席會議之時,因為涉嫌「宗派分子及舞弊」等罪名而被處決

據《蘋果日報》報導,被處決的李永吉原是江原道前方部隊第五軍團司令,於2013年初,他被任命為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在8月馬上升任總參謀長,接替前總參謀長金格植,不過這個消息,在同年10月才被北韓官方媒體證實。

在2013年時,北韓官媒報導透露,金正恩在視察軍隊新聞之時,李永吉排名在(北韓內閣總理)樸鳳柱、(北韓勞動黨書記)崔龍海及張成澤的後面,可說是是北韓軍方第四號人物。雖然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也曾經是軍方要員,但已遭處決命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統馭屬下,常有「暴走」之舉,常見動輒處決位高權重的親信,而李永吉的前任金格植,亦是突然間不再公開亮相,外界才發覺他已被撤職。

於去年5月,北韓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因在軍方會議上打瞌睡,且與金正恩頂嘴,因此被指為「不忠」而遭捕,並於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以高射砲公開處決,當場並有百餘高幹觀看其過程。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內閣副總理63歲崔英健,因對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推進的山林綠化政策表示不滿,已於去年5月被下令槍決。2014年6月他曾被任命為內閣副總理,主要負責經濟相關事務;並曾擔任韓朝經濟協作促進委員會委員長;在1994年到2013年間曾經擔任朝鮮建設建材工業省副相;並於2014年3月當選過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