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後再續二戰情緣 93歲老兵和女友相聚(組圖/視頻)

發表:2016-02-11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3歲的美國二戰老兵諾伍德•托馬斯(Norwood Thomas,右圖)與88歲的戰時女友喬伊斯•莫里斯(Joyce Morris)。(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1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衛報》報導,2月10日,在分別70年後,美國的一位93歲二戰老兵終於在澳大利亞與他戰時的女友團聚,兩人打算一起共度情人節。

諾伍德•托馬斯(Norwood Thomas)從弗吉尼亞州飛到澳大利亞南部城市阿德萊德,他和88歲的戰時女友喬伊斯•莫里斯(Joyce Morris)本週三會面,兩人彼此笑著挽著對方,他們久違的愛情重新連接上了。

托馬斯在電視上播出的團聚視頻中說:「這可能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妙的事情了。」

莫里斯笑著回答說:「好,我們將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二戰「D-day」後不久,他們第一次在倫敦相會。當時,莫里斯是一名17歲的英國女孩,托馬斯是一位21歲的美國傘兵。


這對二戰時的伴侶。(視頻截圖)

戰爭結束後,托馬斯回到了美國。這對情侶互相寫信給對方,托馬斯希望莫里斯前來美國嫁給他。但不知何故,莫里斯誤解了,以為他喜歡上了別人,於是她就停止了寫信。

兩人最終與其他人結了婚。托馬斯的妻子在2001年去世,而莫里斯在結婚30年後與其丈夫離了婚。

去年,莫里斯讓她的一個兒子在網上尋找托馬斯,他們在《弗吉尼亞舵手報》(Virginian-Pilot)上一篇有關「D-day」的文章中發現了他的名字。

托馬斯和莫里斯通過Skype重新建立了聯繫。在他們的故事公之於眾之後,數百人捐款資助托馬斯從弗吉尼亞州海灘的家鄉到澳洲之行。

「今日新聞」(Today News)報導,托馬斯自1945年便沒再見過莫里斯,卻一直留有一張她的照片。

托馬斯說:「我不知到時是否仍有相戀的感覺,但至少我可與老朋友共度時光,一起閑坐緬懷過去也是樂事。」

這對過去的情侶計畫在今年情人節聚在一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