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案破解 失憶男30年後突然想起自己是誰(圖)

發表:2016-02-1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長達30年後,這位51歲來自加拿大基奇納(Kitchener)、真名為埃德加•萊特里普(Edgar Latulip)的男子突然想起了自己是誰。失蹤當時,「北美失蹤人員網路」(North American Missing Persons Network)的尋人啟示上刊登出他可能看起來的模樣。(圖片來源:北美失蹤人員網路)

【看中國2016年0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CNN報導,30年前,一名加拿大男子摔了一跤後突然失去了記憶,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家人朋友。加拿大警方表示,今年1月,這個男子在「丟失」自己30年後,奇蹟般地想起了自己是誰,自己解決了自己是失蹤人員的案子。

據尼亞加拉地區警方稱,30年來,這名不知道自己過去的加拿大人以不同的姓名住在一個地方,他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親戚。

1月7日,這個已經51歲的男子出現在一名社會工作者面前,他突然想起了自己是誰。他的真名是埃德加•萊特里普(Edgar Latulip),是來自加拿大基奇納(Kitchener)。

這時候,他的記憶開始回來了。

據尼亞加拉地區警察局發言人菲爾•加文(Phil Gavin)說,萊特里普早在1986年離開了家鄉基奇納,坐上前往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公共汽車。

抵達尼亞加拉瀑布後,萊特里普自己前往向安大略省聖凱瑟琳(St. Catharines)。加文說:在途中,他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跤,頭部受傷「使他喪失了自己的記憶」。

據加文稱,萊特里普在聖凱瑟琳城裡獨立生活了後來的30年。出於對他隱私的關注,當局不願透漏太多關於萊特里普在過去30年的生活。

當萊特里普突然回想起自己原名的時候,這名出於隱私問題匿名的社會工作者立即開始尋找他的名字。在一宗尚未解決的失蹤人員案件中,鄰鎮報紙上於2014年撰寫的一篇積壓案件新聞文章正好匹配了他的回憶。萊特里普的案件隨後被匯報到尼亞加拉警察局,那裡的偵探後來採訪了他。據加文稱,他繼續回憶自己在30年期間沒有回憶起的的事情。

萊特里普向尼亞加拉警察局提供了自己的DNA的樣本,以便與他住在滑鐵盧的親戚進行測試。之後,他的DNA樣本被送到實驗室,並於2月5日確認匹配。

當局聯繫了他現在居住在渥太華的母親,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加文說:「她很激動,你可以想像,再次看到30多年前失蹤的一個家庭成員是什麼感受。」

加拿大電視臺CTV與萊特里普的母親西爾維婭•威爾遜(Silvia Wilson)在電話裡進行了交談。她告訴他們,她被兒子的此番回歸興奮地沖昏了頭腦,但還沒有跟他說過話。

多年來,一直有傳言說萊特里普的母親利用兒子的發育障礙虐待孩子,充當令只有12歲孩子般心理承受能力的成年兒子離家出走的冤大頭。

當21歲的埃德加•萊特里普在1986年9月2日離開基奇納失蹤後,「北美失蹤人員網路」(North American Missing Persons Network)在尋人啟示上說:「他沒有吃藥就離開了他的住處。可能搭上了前往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巴士。萊特里普有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並且發育遲緩(只具有12歲兒童一樣的心理承受能力)。」

尼亞加拉警察局和聖凱瑟琳地方警察局正在努力這對母親和兒子的團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