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超強臥底英雄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組圖)

發表:2016-02-14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見這個關於一位第二次世界大戰臥底英雄的新聞故事後,覺得為他抱不平啊,因為他冒死完成了任務,真的是為了打敗德國納粹連命都豁出去了,可是這個事實卻被世人遺忘,成為了「聽說有一個人集中營去臥底」的傳說,現在就要跟大家說這個傳說是真的,新聞揭露臥底英雄真有此人喔。


德國納粹集中營。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不久後,大家其實都不知道德國納粹有集中營(上圖)這種可怕的東西,所有猶太人都被抓去那裡關,然後用不人道的各種手段和人體實驗殺了他們,這在歷史上被稱為喪盡天良的大屠殺。


本次的英雄:波蘭隊長。

在1940年的9月19日,德國納粹在德國境內逮捕了波蘭軍隊的隊長Witold Pilecki(上圖),並把他關進恐怖的Auschwitz集中營,但其實Pilecki隊長是故意被抓的,他打算要去集中營臥底,看看納粹所謂的集中營究竟是在搞什麼。


進入集中營時被納粹拍下的囚犯照。

當隊長踏入集中營之後,就恍然大悟原來集中營就是個殺人的地方,當時他的心裏應該也會害怕吧,不知道能不能活著走出去,可是隊長並沒有要求波蘭軍隊救他出去,反而繼續待在那裡,然後偷偷與軍隊通信,告知集中營裡的狀況,也不知道自己哪時會遭到毒手啊。


集中營裡的猶太人。

透過隊長的信,各國才知道原來納粹正在做這麼可怕的事,甚至還有人不相信這個是事實,而待在集中營已經2年半的隊長,決定是時候逃出去了,臥底任務已經成功結束,所以他在1943年的4月26日,執行了計畫許久的大逃亡,他在半夜從集中營麵包廚房的側門逃走,一邊跑一邊在身後撒煙灰,這樣才不會被狗追蹤到他的味道。


隊長和家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最後隊長成功回到軍隊,居然能夠從集中營逃出來真的很厲害啊,他交出了一篇完整的集中營報告,不過波蘭政府害怕他會引起大麻煩,因此這個臥底任務的所有資訊都被銷毀,並且當作沒有這號人物,所以世人才會慢慢忘記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