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導演微博發帖沒關評論 網民繼續吐槽(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2-14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心如、梁詠琪、劉濤演在猴年春晚唱《山水中國美》,三人年齡加起來118歲的「不老女神」身穿三色的禮服被吐槽像飲料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016央視春晚導演呂逸濤微博遭207萬評論轟炸,呂逸濤將評論功能關閉,網友們憋了一肚子的不滿無處發泄。現在他又發了一條紀念閻肅去世的微博:「閻老一路走好」,結果忘記了關評論,網民們看到終於有了發泄的地方,繼續聲討呂逸濤。

大陸這屆「春晚」,無論從美學風格到形式內容,都是極端虛假,肉麻的吹捧中共政權、生搬硬套、粗製濫造,引起各界強烈的反彈。有網友總結出:「今年的春晚,絕對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一場。」

央視春晚落幕,網友吐槽不斷。但春晚總導演呂逸濤說,他給自己的作品打一百分。他說:「我覺得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網友則認為他「臉皮太厚」。

對於呂導的自信,導演陸川的父親、劇作家陸天明在微博上說:「春晚導演自稱晚會可打一百分,直覺他一定得到了領導的肯定才敢這麼狂放。也表明他真的讓領導寵得虛妄無知了。」

春晚的政治說教色彩越來越強烈,人們上當受騙的感覺年復一年,但觀眾仍然表示猴年春晚「做的太過分了」。有網友說,「五個小時都沒樂,導演一句話笑死了。」

也有網友表示,「春晚搞成新聞聯播也忍了。但是各個官媒一口咬定觀眾一致交口稱讚就很可怕了,更可怕的是還不讓評論。」

2月12日上午,呂逸濤發了一條微博「閻老一路走好」。人們發現這條微博沒關評論,繼續遭到網友「吐槽」,網友回覆說「你啥時候走」。

有網友還建議接力「火攻」,「天亮了!我們又可以開工了!封號也攔不住我們罵你的腳步!有願意接力的小夥伴,咱們隊形要好,口號要齊!分分鐘踏平驢導!」

網民說:「為了避風頭,所以關閉評論,以為風頭過了,就打開評論,沒想到此時(或者一直到來年春晚),大家會一直吐槽的。」

網友表示:「你敢開評論!?你以為春晚熱度過了我們就不罵你?」

也有網友評論:「這是一場政治挂帥的晚會,歌功頌德、粉飾太平的詞彙與節目貫穿始終,政治擠壓藝術,宣傳擠壓趣味,僵化教條,毫無生機,這是一場加長版的新聞聯播。整場晚會都籠罩在一片歌頌、獻媚、虛榮、自負的假大空氛圍裡,政治宣傳邏輯強硬。」

有網民說:「春晚導演說他給春晚打一百分,我估計是這麼給的:十分歌功頌德,十分矯揉造作,十分生搬硬套,十分空洞無物,十分無聊,十分宣教,十分洗腦,十分假唱,十分不好笑,十分不要臉,十分智障,十分腦殘。咦,這應該是一百二十分啊,導演才給打了一百分,真是謙虛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