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獄聞(二)(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6-02-16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的看守所和監獄裡,酷刑是司空見慣的事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6日訊】在中共的看守所和監獄裡,酷刑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只有靠酷刑才能解決問題」一直是獄卒們所迷信的「唯一方法」。這也是中共迷信暴力、長期倚仗暴力的結果,「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嘛。

很多人還不知道,更駭人聽聞的酷刑多發生在遭遇了警察但還未進入法律程序之前的刑警隊階段。這是更加肆無忌憚閉門作惡的階段。

公安抓人後不是依法立即將其送入看守所,而是先關在刑警隊的「審訊室」裡。有的幾天,有的十幾天,甚至幾十天不等,時間長短由公安自己說了算。直至他們達到目的後,才將之送到看守所。到過這裡的人,才真正理解什麼叫無法無天,知道「到了法律不到的地方意味著不死也要剝一層皮」是什麼概念。且這段時間多不被算入刑期,從哪天起算刑期最方便,公安就從那天算,一般是進入看守所的前一天才算。

在看守所時,獄友老杜曾悄悄告訴我這樣一段經歷:在刑警隊的「審訊室」裡,他兩手被背銬在椅背後面,綁在老虎凳(一個後背很高的鐵椅子)上。公安用從屋頂垂下的鎖鏈穿過背銬,盡量向上吊拉,使其保持在一個最難受的體位上。脖子和胯部各有一條鎖鏈鎖著,兩腿前伸,擔在一個橫放的長凳上。膝蓋處用固定在地面上的鎖鏈分別緊鎖住,不能抬高。而公安在其腳跟下不斷地加墊磚塊,一般加到3塊磚時,膝蓋反折的疼痛就令人難以忍受了,感覺鐵鏈變得異常鋒利,好像要嵌進骨頭裡一樣的疼痛難忍。有時公安還故意坐在他的膝蓋上用力往下一壓再壓。一邊壓,一邊還說「喲,還挺能堅持的!怎麼樣?好受不?我坐這兒還挺舒服的……」

老杜曾挺刑不過,小便失禁。公安用早已準備好的空「易拉罐」熟練地接了一些他的尿液,並強行灌進他的嘴裡。另一個公安在旁幫腔說「待遇挺高的,還能喝上‘易拉罐’……你說這是‘易拉罐’吧?」「算你幸運,沒有拉出屎來,否則我非得讓你全部吃下去!」那個惡警邊灌他尿,邊惡狠狠地說。

公安們分幾個組輪流進行疲勞審訊,長時間不讓他睡覺,每天只給喝一小紙杯水。這樣的酷刑折磨一連進行了十幾天,用度日如年根本不足以形容。被酷刑的他最後不得不按照公安的要求承認公安想要他承認的所謂「罪狀」。他說當時只盼著快點離開魔窟,進入看守所興許能「好過」一點。在筆錄上簽字前,公安還煞有介事地說「這可是你自己承認的,不是我們逼你啊……」

就在送他去看守所的那天早上,公安們買來了剛出鍋的油炸餅。一個「好心的人民警察」笑著說「你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我們剛買的油餅,趁熱給你吃一塊吧。」說著便撕了一塊餅,要強行塞進他嘴裡。他拚命擺頭躲閃,餅立刻掉在了地上。那個公安見他正在看著自己搓燙疼的手,原形畢露地說「牙我給你燙掉!」

是,一旦餅被塞進嘴裡,他們一定會堵住他的嘴,不讓他把熱餅吐出來。

終於盼到要送他去看守所了。公安給他打著背銬,用鐵鏈拴著雙腳。他能艱難地邁開小步行走,鐵鏈的另一頭當然握在公安手裡。十幾天下來,他的兩腿已腫脹變形,幾乎不會走路了。

在從「審訊室」到上囚車過程中,要下一個斜坡的時候,公安順勢向後一拉手裡的鐵鏈,他隨即摔了個「大馬趴」,因兩手被銬著不能扶地,結結實實地摔在水泥地上。他疼痛得難以自行站起,該公安過去扶起他「關心地」說「你看看,你怎麼不小心點,嘴都磕破了……」。

僅從這位獄友的經歷不難看出,中共的邪惡已怎樣深入骨髓、無藥可醫,真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從他們笑著表露內心的陰毒,可見人格分裂到何種程度。即使明天中國鏟除了專制獨裁,這些深中紅毒、內心腐爛的奴才,在陣痛期對社會的腐蝕作用不可小視,不能不看到他們也會阻礙中國轉型正義的實現。

那些正在被失蹤被關押的朋友們,願你們多多保重!

2016年2月13日於華盛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