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情人節「情侶鵝」傷感吻別後被宰殺(圖)

發表:2016-02-17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1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情人節當天,廣東省兩隻鵝傷感「吻別」的照片爆紅網路。正當網民關注這兩隻「情侶鵝」的命運時,有媒體證實兩隻鵝已經被宰食了。


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有網民上傳了一張兩鵝「吻別」的圖片。(網路圖片)

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有網民上傳了一張兩鵝「吻別」的圖片,並配詩:「與君吻離別,相送到村口,夕陽長身影,自此各天涯!」

這張照片中,斜陽下一隻鵝被用紙箱皮、蛇皮袋捆在摩托車架後面,另一隻大鵝追了上來伸長脖頸,與車架上的鵝「熱吻」。整張圖片顯示出兩隻鵝依依不舍,更令網友傷感。

有網友配文稱「一個曲頸向天歌,一個鐵鍋燉大鵝,從此永不相見,生死兩茫茫。2016情人節最感人照片。人生何嘗不是如此,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請珍惜你身邊對你好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大陸媒體報導,養鵝的是廣東的鄧小姐,她家在梅州農村,是地地道道的客家人,這兩隻鵝是父母養的,有一年多了。今年大年初二,父親準備把母鵝送去親戚家裡。可讓鄧小姐沒想到的是,當捆紮母鵝時,公鵝伸長了脖子,還試圖用嘴解開母鵝身上的繩子,動作也十分親昵。「情深意重的公鵝一直在‘嘎嘎’叫喚,似乎在祈求主人,放開她吧。」

看到這一幕,一家人也於心不忍,「可是親戚家催得緊,定好了要母鵝。」最終,母鵝被送到了親戚家宰食了。

當問起公鵝的下落時,鄧小姐說,公鵝也已被宰殺了。對於宰殺這對「情侶鵝」,鄧小姐說也是不得已,因為此前家裡的狗已經多次咬傷公鵝。而且過年後,自己和父母就要外出工作,母鵝已經送人了,公鵝也不知將何去何從。所以家人一商量,決定還是吃了。

鄧小姐也表示,希望網友們能夠理解,自家養的草鵝,被宰食是一種歸宿。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