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好習慣 讓你面部「不生皺紋」(組圖)

發表:2016-02-19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個好習慣一個治療方案,幫你延緩臉上第一道皺紋的出現。

皺紋並不是從天而降的,也不是一定跟年齡有直接關係,而是跟生活習慣和保養密切相關的。所以愛美的姑娘們從今天起就要做好肌膚的護理,小編教大家五個好習慣一個治療方案,幫你延緩臉上第一道皺紋的出現。

五個好習慣:

1、防治皮膚表面乾燥

血液循環不良水分或脂肪分泌過少,易使皮膚乾燥而生皺紋。用面霜或乳液保護皮膚,可以減少水分蒸發,維持適當的水分。特別是刮冷風的冬季,每當外出回家後,一定要洗臉洗手,然後塗上面霜以補充水分和油脂。

2、防止過量的紫外線照射

紫外線是肌膚中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的第一大殺手。而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正是支撐肌膚飽滿的中流砥柱。要想皺紋晚出現幾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哦。

3、保持足夠的睡眠

睡眠不足,皮膚細胞的調整活動會受到阻礙。熬夜對皮膚保健是一大害,熬夜之後用手摸摸臉,會感到它表面發木,這時最好洗個澡,塗上法國PG霜,做一次面部按摩,好好睡一覺。

4、防止過分的刺激

香菸、咖啡和過辣、過咸的食物,會增加腎上腺和肝臟的負擔,成為皮膚老化的原因。吸菸者要戒菸,平時飲食要清淡,酒和咖啡之類不要過量。特別是過量飲酒的人中年後格外容易顯老。

5、保持平靜恬淡的情緒

常言道,愁能催人老,燥易使人衰。極樂、極怒和煩躁、發牢騷等情緒波動,是人生難免的,但不要因小事而常常激動,經常保持平靜恬淡的情緒,不僅可以集中精力工作,還是一種養神之道。清心寡慾,平和恬淡,知足常樂,會使人不老。

一個治療方案,讓你面部不生皺紋


清潔,是防止皺紋產生的重中之重。​

認真潔面令肌膚變得濕潤、細膩

因為外部環境的惡劣,很多廢氣和塵埃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而電腦屏幕的輻射也是一大隱患。這些髒東西都會讓肌膚失去原有的彈性,容易滋長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可採用合適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清潔皮膚。清潔過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儀來達到濕潤面部擴張毛孔的目的。

多用富含維他命的美容化妝品

從維c的美白,到維e的抗氧化與衰老,以及目前最熱門的各種維a衍生物,這些都可以讓肌膚更清新更明亮。所以應選擇經常塗抹富含不同維他命成分的營養霜,給肌膚以豐富的營養。

去除角質後外加按摩,淡化皺紋線條


去角質是防皺的關鍵一步。(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如果角質增厚勢必影響美觀,且易出現皺紋。所以去角質也是防皺的關鍵一步。在護膚過程中,須加上皮膚的美容按摩,熱敷,讓皮膚皺紋的線條淡化,並確保保養品更好地滲透,從而改善整個皮膚狀況。

重點保養眼部

長時間看小說,上網玩電腦,熬夜看韓劇,通宵達旦狂歡,開心是開心了,不過,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況下,眼睛過度疲勞易使眼周產生皺紋,並出現黑眼圈、眼袋、浮腫等問題。所以應該加強眼部的按摩,塗抹眼霜,為眼部解除疲勞、提供營養。

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兩個同年同月生的女人面部皺紋差別很大。這是為什麼呢?其實,皺紋並不是從天而降的,也不是一定跟年齡有直接關係,而是跟生活習慣和保養密切相關的。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