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李望知爆其父薄熙來的最新消息(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2-19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自2013年9月因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後,甚少再傳出有關他的消息。18日,新浪微博名人「西子丹67」發文,薄熙來與首任妻子所生的兒子薄望知透露,薄熙來在秦城監獄可通電話。

2月18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根據「西子丹67」轉述,薄望知說,他的爸爸剛剛搬到一個新的房子,由醫護人員監護、陪同,現在可以通電話。

西子丹67認為:「中國高官當權時享盡特權,收監後繼續享受特權,連外星人都看不下去了!試問,‘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體現在哪裡?」

不過,該消息目前尚未獲得有關方面的證實。

薄望知,現在改名李望知,1977年出生,是薄熙來和前妻李丹宇的孩子。李望知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從事私募基金投資行業,處理的業務多以大連市的公司為對象。李丹宇家曾指責谷開來為離間父子關係而編造出有關李望知下毒的謠言。

李望知在2015年元旦發表的一篇微博長文中透露,其父在獄中身體狀況良好,有病可以得到治療。但此微博的文章鏈接已經無法打開。

薄熙來倒臺

薄一波的兒子薄熙來,一直被認為是中共政壇上一顆充滿爭議的政治人物:從中共大連市長及市委書記、遼寧省長、商務部長到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卻最終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中共中央委員的位置,成為中國近年來最大政治醜聞的主角。

據BBC報導,2月6日,王立軍驅車前往成都美國領事館,滯留1天後離開。成都領事館被中共警方包圍,很多人認為王立軍此行目的是尋求政治庇護。7日,中共重慶市長出面勸說王立軍離開美領館。此後中共中紀委對王立軍事件立案調查。

王立軍引發中共政壇從未有過的政治海嘯,江派主要人物薄熙來、周永康相繼落馬。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證實,王立軍是薄熙來心腹馬仔,薄熙來在擔任遼寧省長後,把王立軍從鐵嶺公安局提拔到錦州公安局任局長。在薄熙來任重慶市委書記之後,王立軍被調重慶任市公安局長、副市長等職。

2002年底,遼寧省公安廳抽調時任中共鐵嶺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到盤錦領軍打黑。據知情人說,王立軍與周永康的交情就是在這場打黑過程中建立起來的。盤錦是周永康的老窩。而王立軍的打黑,不經意地打到了周永康的老巢。當時,周永康為了瞭解案情,讓王立軍親自進京向自己匯報整個盤錦的打黑情況,並要求王立軍停止在盤錦的進一步行動,就通過這樣的交易逐步加深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

此後,王立軍利用各種機會向周永康表示自己的忠心,包括逢年過節的拜訪甚至參與周永康的家庭聚會。北京知情人消息稱,王立軍當年從遼寧到重慶,薄向公安部要人,周永康雖然已不是公安部長,但還是推薦了王立軍。2009年,周永康更給薄熙來打私人電話,對王立軍的仕途做出安排,談妥王將在三年內升三級。

2015年1月13日,香港《鳳凰網》報導,最新一期《鳳凰週刊》刊發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狀」,獨家披露周永康「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額賄賂」、「錢色交易」等用語背後的諸多細節。

薄周政變瓦解 後臺老闆不妙

《鳳凰網》報導稱,周永康串通薄熙來結黨營私,據悉,周永康曾在重慶與現已在秦城監獄服刑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

6月11日,周永康「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案一審宣判,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據報,中共內部通報傳達了周永康涉及策劃參與「非組織」政治活動。

幾年來,薄熙來、周永康的後臺老闆曾慶紅和江澤民即將落馬的呼聲不斷。

2016年2月2日,美國匹茲堡文學雜誌sampsoniaway的專欄作家廖天琪女士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拿下江澤民是習必須要解決的問題。她說:「法輪功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個心結,因為我並不屬於法輪功學員,但是我認為在任何社會都應該對不同的思潮和各種信仰完全尊重。在西方社會什麼樣的思潮都是應該允許的,而在中國大陸他們最怕的就是跟宗教有關的這一種潮流,那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現在已經將近20年的時間了,我自己雖然不是法輪功的信徒,但是我心裏覺得非常的難過,有這麼多的人因為他們信仰法輪功而受到迫害,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此前,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也表示,習近平已軟禁了江澤民,江澤民的一點消息也透不出來。網上一點都看不到江澤民的任何消息。香港《前哨》雜誌總編也曾披露,江澤民目前已經形同軟禁。習近平為堵死江澤民繼續干政,做了很多策劃、部署,包括每個月都為江澤民換警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