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辭職信曝光 網友驚呼「太直白太露骨」(圖)

發表:2016-02-20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微信朋友圈瘋狂轉載的辭職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0日訊】國內媒體報導,近日,微信朋友圈瘋狂轉載了一組辭職信圖片,該辭職信內容直白露骨,讓眾多網友驚呼「受不了」、「學不會」。

根據該辭職信內容所示,主人翁吳女士在某家政公司從事保姆工作,在信中吳女士近乎直白地指出自己離職原因是工資低和對孟主管的不滿。該辭職信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網友熱議評論,信中「俺也不想受你這個氣了」引發眾多網友共鳴,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接地氣的大實話」、「太直白太露骨」。

與此同時,不少網友對信中的「孟主管」、「張裕霞」、「王姐」等人的身份也紛紛進行了猜測和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該辭職信「信息量太大」、「職場人士離職申請範文」。

網友熱議:

網友「兗州快遞小哥」:俺們山東人就是心直口快,不過這位大姐,您是不是太直白太露骨了點?

網友「打不死的光頭強」:王姐躺槍啦,求王姐此刻心裏陰影面積!

網友「不被虐不舒服斯基」:這辭職理由都是接地氣的大實話呀,我也看不慣我們經理趾高氣揚的樣子,但我可沒有這位大姐的勇氣。

網友「美人魚愛跑男」:這位大姐是我學習的楷模,1、心裏不藏事,敢於說出心裏話;2、敢於反抗,敢於對壓迫說不;3、有追求,敢於追求高薪。

網友「胡同裡的老炮兒」:是山東人家政的吳大姐嗎?我記得她是個很勤快的人,沒想到還這麼搞笑呢

網友「名偵探毛利蘭」:王姐身份解析。根據信中內容,王姐向主人翁透露了工資不會漲的小道信息,可見和主人翁關係密切;能夠打探工資方面的事情,可見她是老闆身邊的人;但信中主人翁卻曝光了王姐,可見兩人關係已鬧翻(當然也有主人翁人傻的可能),由此可見,王姐就是隔壁的張大媽。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