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清洗鞋,這樣超乾淨(組圖)

發表:2016-02-21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氣潮濕,家裡濕氣又重,放在鞋櫃中的鞋子,像是皮鞋類的,竟然發霉了,如果你的鞋子不幸發霉了,要怎麼處理?教你三招處理鞋子的妙招。

大招一:塗上一層凡士林


塗上一層凡士林容易造成鞋子變色,所以要慎用。

1、塗上一層凡士林,對於絨面材質的鞋子來說,塗上一層凡士林容易造成鞋子變色,所以要慎用。

2、用了凡士林之後黴菌還依舊堅挺,就用相同份量的水和酒精混合去擦擦,但不能太濕,也不能太用力哦。

3、如果是皮革的鞋子一定要保持乾燥哦。

大招二:用海綿沾專用清潔皮革的肥皂


一定要保持乾燥!

1、先用刷毛柔軟的毛刷輕輕刷掉容易鬆動的黴菌。

2、確認你家的皮革製品是否可以沾水,可以試驗一下,滴幾滴水上去,如果皮革顏色變深就不能沾水。

3、用海綿沾取皮革清潔的專用肥皂,在皮革品上輕輕地打圈,產生泡沫後再輕輕拭擦。

大招三:稀釋後的醋擦鞋子


先用比較硬的刷子把鞋子上強硬污漬刷掉。(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1、先用比較硬的刷子把鞋子上強硬污漬刷掉。

2、相同份量的水和醋混合,用軟布沾點混合液在污漬上擦。

3、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自然乾燥。

是不是超簡單?除了清潔皮革外,平時也要多注重保養啦,千萬不能讓皮革過度潮濕,一定要保持乾燥。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