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大漲6%道指漲200點

發表:2016-02-23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23日訊】油價大幅反彈。美油大漲6%,位於33.7美元一線;布油上漲5%。俄羅斯能源部長Alexander Novak週末時候表示,所有主要產油國凍產談判將於3月1日前結束。這對市場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號。上週二,沙特、俄羅斯等產油國達成初步凍產協議,擬將產量限制在1月11日的水平。

週一,OPEC秘書長Abdalla Salem El-Badri將出席在休斯敦舉行的CERA周能源會議,屆時他將發表重要講話,值得原油投資者關注。

商品市場整體出現反彈。除原油外,鎳、鉛、錫、鋁、銅等金屬也上揚。鐵礦石日內大漲6.2%至51.5美元/噸,自2015年10月27日以來首次重返50美元上方。

亞洲股市大多上漲。中國證監會換帥後的首個交易日,A股高開高走,滬指收漲2.35%,報2927.18點。深成指漲2.05%,創業板漲1.56%。鋼鐵、煤炭板塊持續領漲,鋼鐵板塊漲5.17%。無板塊下跌。

歐洲股市全線大漲。德國DAX股指上漲1.7%,法國CAC40股指上漲1.5%,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1.4%。

歐亞股市大多上漲,美油大漲6%,均推動美股高開。標普500指數高開6.66點,漲幅0.35%,報1924.44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高開67.87點,漲幅0.41%,報16459.8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高開43.56點,漲幅0.97%,報4547.99點。

目前,標普500指數上漲1.3%,達到1942點,道指漲200點。德銀X-Trackers嘉實滬深300中國A股ETF在紐約盤初上漲2.7%,至23.75美元,刷新五週高位。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