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APP曝名校押題 考生稱江湖救急(組圖)

發表:2016-02-24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2016年高考諸多環節出現調整,因而被稱為「最慘烈拼分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4日訊】據陸媒報導,今年高考在全國卷的適用範圍、錄取制度、加分項等諸多環節出現調整,因而2016被稱為「最慘烈拼分年」。近日,大陸曝出高考APP將上線一批重點校的高考押題,引來考生及其家長的熱切關注。

今年高考新增了一批採用全國卷考試的省份,而錄取制度、加分項等環節的調整,更是先期為2016扣上了「最慘烈拼分年」的帽子,不少師生都在高考複習上「摸著石頭過河」。近日有消息曝出,稱將有一批重點校的押題在高考APP上線,這對於高考改革所波及到的考生來說,正如江湖救急,關注程度不言而喻。

據稱,該高考APP押題或將以各校的第一學期期末考試試題為主,首批將覆蓋北京、黑龍江、上海、四川等多個省市,其中不乏人大附中、北京四中、華師大二附中等實力派中學。針對這一消息,其相關人士回應表示,新版上線更新後,的確將有名校試題,但具體內容並不透露。

以往,歷年高考都存在高考命題押題與反押題的問題,儘管一線老師在公開場合均表示反對押題,但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備考方和命題組之間始終存在著某種博弈,因而,此APP宣稱有名校的高考押題,儘管是一種商業運作,也是佔盡了先機和彩頭。

不過,據有媒體曝光,所謂名校高考押題,竟是某APP的軟體炒作。


名校高考押題引發考生及家長關注。(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