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是「可怕菜鳥」 李雪主不討人喜歡(組圖)

發表:2016-02-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4月27日,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視察了即將開業的海棠花館。當天李雪主身穿今夏大熱條紋元素西裝,配黑色過膝裙,夾在臂腕的LadyDior菱格手拿包十分搶眼。這款萬元手包深得李雪主喜歡,已然成為她的專屬配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2月25日報導,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Ri Sol Ju)很少公開露面。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告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的妻子並不是非常惹人喜愛,而朝鮮民眾認為金正恩是個「可怕的菜鳥」。

《亞洲新聞》本週三報導,李雪主以喜歡奢侈品而眾所周知,外界認為她正引領著一個奢侈的朝鮮生活方式。

臥底收集有關偏僻鄉村生活意見的朝鮮記者表示,許多朝鮮人說,自從金正恩上臺以後,他們的生活水平變得惡化,同時李雪主也因為自己的愛好而被評價很差。

一些接受匿名採訪的朝鮮民眾稱金正恩是一個「可怕的菜鳥」。

但是他們沒有說對李雪主最負面的稱謂。據報導,時年26歲的李雪主在2005年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期間,作為朝鮮啦啦隊領隊曾經前往韓國。

一些朝鮮人抱怨說,他們被朝鮮官方媒體報導的首演惹惱,在那裡她被吹捧為「可敬的李雪主同志」。

朝鮮兩江道省的一名男性工人說,標題是很不相稱的,並稱:「她到底做了什麼來賺取這樣的讚美,她為什麼走到哪裡都攜帶著手包?她給出錢了嗎?」

李雪主經常被看到她的手臂上挎著昂貴的法國手拿包。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曾經一同觀看平壤隊女子排球比賽。李雪主一席素色西裝出席,手中的黑色漆皮手拿包格外亮眼!

幾十年來,朝鮮的社會主義經濟一直阻止大多數公民需要攜帶現金購貨。但目擊者都表示,現在正在發生變化,尤其是在平壤,那裡的婦女也開始效仿或流行這種時尚的潮流。

其他人批評李雪主的裝束,包括她的短裙。朝鮮精英階層人士生活與絕大多數民眾生活是分開的,李雪主衣服的選擇可能就是該國不僅增加而且被容忍貧富差距的一個跡象。

朝鮮生病的高級官員經常會到國外接受診療,那裡通常會有更好的醫療條件。

韓聯社報導,被稱為「朝鮮人民軍」第三名權力最大的官員黃炳誓(Hwang Pyong So)因為背部問題到一家新加坡醫院接受治療而沒有露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