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女子隆胸13年胸部突然充氣大如籃球(圖)

發表:2016-02-27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據陸媒報導,正月初七,南平的劉女士捧著一個「籃球」,趕到福州市第一醫院。醫生一查才發現,這不是籃球,而是她巨大的胸。劉女士說,13年前,她在福州一家小診所隆胸,注射了一款名為「英捷爾法勒」的假體。這麼多年,她一直惴惴不安,生怕假體出問題。去年,她在右胸摸到一個花生大小的疙瘩,上月到醫院做切除手術,卻引爆了體內的「不定時炸彈」——因假體「膨脹」,劉女士的胸部像打足了氣,僅兩天就脹如籃球。

腫塊切除手術後胸部像「炸了」

劉女士今年已經43歲了,是個家庭主婦。2003年,她生了兒子,哺乳後,胸部下垂。閨蜜告訴她,自己注射一款進口藥後,乳房迅速「長大」了。劉女士也動了心。兒子斷奶後,她在閨蜜的陪同下,悄悄趕到福州一家小診所,注射了一款名為「英捷爾法勒」的假體。

「注射多少毫升,我記不清了,但花了5500元,還是挺貴的。」劉女士說,不久後,她看了新聞報導,才瞭解到注射隆胸可能致癌,小診所更沒有做隆胸手術的資質。這麼多年,劉女士一直很惶恐,只能安慰自己,「注射的是進口藥,這麼多年熬過去了,應該沒問題」。

去年,劉女士突然摸到右乳有個小疙瘩,約花生大小。雖然不疼不痒,但她嚇得不輕。今年1月20日,劉女士到當地一家醫院就診,醫生建議她切除腫塊。

手術中,醫生切開右乳,取出腫塊後,驚訝地發現裡面全是「果凍」一般的假體,因沒有足夠的把握,並沒有將這些「果凍」取出。做完手術10天後,她拆線了,誰知右胸突然像打足了氣,迅速膨脹,僅兩天就膨脹成一個「籃球」。「胸部快爆炸了!」劉女士說,胸部膨脹後,摸上去很硬,碰一下,就痛得受不了,連走路都失去了重心。劉女士硬撐到節後,才到福州手術。

取出一大瓶「果凍」右胸才「泄了氣」

「乳房腫成籃球,我還是頭一回見!」正月初七,劉女士到福州市一醫院,乳腺科主任楊帆也嚇了一跳,安排劉女士做磁共振檢查,可胸部太大,竟塞不進儀器。楊主任說,注射隆胸後,常出現脹痛、流膿、硬結、腐蝕、潰爛等後遺症,每年她至少接診七八個此類病人,但從醫20年,她從沒見過腫這麼大的。

她推斷,劉女士曾注射隆胸,「英捷爾法勒」在體內存留13年,雙乳的假體部分已硬化結節,可能是切除腫塊時破裂了,滲透到周圍組織間隙,引發急性乳腺炎,她決定盡快手術,為劉女士清除體內的「炸彈」。

2月16日的手術中,醫生從劉女士的右乳吸出約500毫升「果凍」(相當於市面上的大瓶可樂),又從左乳乳腺後間隙抽出了100毫升「果凍」,但部分「果凍」已跑到了乳腺和胸大肌裡,變成了肉芽腫,只能一點點取出,再用生理鹽水沖洗、消毒,沖了幾千毫升生理鹽水,才清除「果凍」。術後,劉女士的乳房保住了,但右胸就像泄了氣的氣球,只剩一層皮。

醫生:英捷爾法勒已被列為可疑致癌物

楊主任說,「英捷爾法勒」是人們談之色變的豐胸材料「奧美定」的前身,主要成分也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膠,一種無色透明果凍狀的液態物質,注入人體後,可能會分解,產生劇毒,此外,該物質還會四處遊走,可能流入下腹、淋巴腺,甚至隨血液流入胸腔,一旦注射,很難完全取出,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可疑致癌物之一。

「注射隆胸,就像埋一顆不定時炸彈」,她建議,曾注射豐胸的女性,應每隔半年到醫院檢查,一旦發現隆胸材質遊走、胸部疼痛、腫脹、人體發熱等症狀,應及時就醫。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