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警打斷司機肋骨 千人圍堵抗議(組圖)

發表:2016-02-2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開縣紫水鄉上千民眾圍堵警察抗議。(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8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2月26日,重慶開縣紫水鄉有數名交警圍毆一私家車司機,將其三根肋骨打斷,激起民憤,致當地上千民眾圍堵警察近六個小時,期間雙方發生衝突,有人被打傷,十多人被抓。


上千民眾聚集抗議警察打人的暴行。(推特圖片)

2月26日,重慶市開縣紫水鄉紫水街發生了警民衝突。據當地居民發帖稱,26日上午,一名司機被指在開車時未系安全帶,開縣紫水鄉數名交警圍毆該司機,致其三根肋骨被打斷,激起民憤。上千民眾圍堵警察數小時,要求其交代為何打人,同時指責當地警方稱王稱霸、無法無天。

一位自稱是被打傷司機的家屬的網民發帖稱,他哥哥當天上午開車去鎮上,趕上警察查車,因為後面有車,他哥就把車往前挪了一點兒,正要掏駕駛證時,警察過來把他拖下來暴打,有三根肋骨被打斷,而且警察不許記者曝光,拍照的人也被抓了。

另一位女子發帖稱,她同她丈夫一起去紫水街,途中正碰上紫水派出所警察查車。在他們交出駕駛證、行駛證後,她丈夫見路堵了,前方又來了車,於是將車靠邊,沒想到4名警察強行將她丈夫拉下車。當她在旁看到情況不好、掏出手機準備拍攝時,一名警察上前將她一個弱女子強行拉下車並按倒在地。她丈夫傷勢嚴重,頭部腦震盪,肋骨被打斷3根。

據稱,當天下午,當局出動了數百名防暴警察鎮壓抗議者,多位村民被打傷,約20人被抓。網民上傳到網上的照片和視頻顯示,有一女子被警察按倒在地,一男子被警察包圍,還有數以百計的抗議者把警車團團包圍,抗議者不斷高喊「警察打人」。


被打斷肋骨的司機,其妻子因拍照被警察按倒在地。(推特圖片)


當局出動了數百名防暴警察鎮壓抗議者。(網路圖片)


上千民眾抗議警察打人。(網路圖片)

據當地一位目擊者稱,一名正在駕車行駛的司機,因沒有系安全帶被交警罰款,雙方發生口角後,司機被警察打傷,這引發了民眾的不滿,雙方發生了肢體衝突。

據目擊者反映,警察還打了農民的家屬,把鄰居都打了。從上午九點多鐘一直打到下午三、四點鐘,人才分開。

還有村民發帖稱,警察對現場民眾大打出手,連老人也打。其後,特警又到鄉里抓人,連一些在現場拍照的村民也被帶上警車抓走。還有網民發帖稱,有圍觀的學生用彈弓打警察,後被十幾個警察抓走,另有十多個抗議者被帶到派出所。

據該鄉衛生院一名值班人員稱,衛生院接收了一些傷者,但具體人數自己不清楚。另外,據說有一個警察受傷了,但只是聽說而已,具體人沒有見到。

據當地村民發帖稱,他們曾請求重慶電視臺的記者到當地採訪,但無人前往。而登錄開縣政府網站,也並未見到當局對這次事件的通報。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