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由江澤民題字的石碑離奇斷裂(圖/視頻)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2-29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題字的廈門「集美大橋」石碑突然於2016年2月29日早上斷裂一分為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月29日早上,位於福建省廈門市的集美大橋出島方向剛過下穿隧道出口處一塊寫有「集美大橋」的石碑突然斷裂,引發交通障礙。值得注意的是,「集美大橋」四個字系江澤民題寫。石碑卻突然斷成兩半,散落在馬路及草地上,令人嘖嘖稱奇,網民對此熱烈討論。有網民說「事件很詭異」,預示「樹倒猢猻散,碑斷集團亡。」

福建廈門「集美大橋」的石碑今早被發現離奇斷裂。半塊石碑砸落在草地上,壓壞路旁欄杆,阻礙右側半條行車線,導致該路段交通嚴重擠塞。

該石碑位於集美大橋出島方向隧道出口不遠處,由前江澤民題字,大橋交警和路政人員接報後在現場處理並設立警示標誌。受此影響,今早繁忙時間,集美大橋出島方向交通嚴重塞車。

有報導指,今日集美大橋風力為2級,不足以斷石碑,但目前暫排除是人為所致,初步判斷屬自然斷裂。

網上資料顯示,集美大橋是位於福建省廈門市廈門島北側的一座公路橋樑,於2008年7月1日正式建成通車,是廈門島的第三條進出島通道。由於大橋島內橋頭處於高崎機場飛行區,為避免影響機場運營,建設了一條下穿機場跑道的隧道,是中國唯一一條上行飛機、下行汽車的隧道,項目概算總投資29.55億元人民幣。

石牌離奇斷裂引起網民議論紛紛,新浪網瞬間吸引1.6萬個評論,其他網站鳳凰網、搜狐網的相關報導已經被刪了!有網民說「事件很詭異」,預示「樹倒猢猻散,碑斷集團亡。」

美國媒體人「在水一方」表示,江澤民被稱為中國史上最大的賣國賊。江題詞石碑斷裂,對江家來說是不祥之兆,對中國來說卻是祥瑞之兆。

海外媒體曾報導,江澤民雖然自稱無神論者,但迷信風水,因為害怕下地獄到處燒香拜佛。上臺後聽信風水師之言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給白洋澱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桿以及搬走天壇的土山。還因為害怕鎮壓六四和法輪功而下地獄,到處燒香拜佛,在家和老婆抄《地藏經》「贖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