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教練侵害女孩母親:要站出來指控(圖)

發表:2016-03-02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歲女孩慘遭武校教練侵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2日訊】據澎湃新聞2月26日報導「少林寺達摩院教練涉嫌強姦9歲幼女」,遭侵犯幼女妞妞(化名)的母親2月29日說,公安部門調查結果證實妞妞在「教室內被當眾強暴」。她稱,已經獲知學校不僅妞妞一個人被侵犯,希望更多學生和家長像她這樣站出來指控。

「那個教練,當著全班23個男同學的面,在教室當眾強姦我女兒。還有一次,他和我女兒在寢室發生關係,女兒喊著‘救命’,當時有很多學生扒著窗戶和門看。」妞妞母親說,根據相關口供證詞以及警方的調查取證,妞妞的確被當眾強姦。「其他同學知道(強姦)這事後,我女兒被那個教練打了四次,還恐嚇她說‘不准告訴別人’,我女兒腿上現在還有傷。」

「學校(達摩院)不僅我女兒一個人(被侵犯)。」妞妞母親說,事發後登封市婦聯工作人員曾向其這樣透露。妞妞母親希望記者能將其手機號碼公布,以讓其他受侵犯學生的家長與其聯繫溝通,站出來指控罪行。

少林寺達摩院一工作人員此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學校目前正在進行內部整頓,所有女學生由女教師陪同,「現在學校的女教師、女學生都很顧慮,害怕這樣的事發生到自己身上。今天是我們學校學生,明天就可能是我女兒,甚至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妞妞母親表示,妞妞身體目前稍作好轉,但心理上還有很大問題。29日下午,妞妞被送到鄭州市一家醫院進一步檢查,現已從達摩院退學。

公開資料顯示,登封市少林寺達摩院位於太室山與少室山之間,與‘天下第一名剎’少林寺一水之隔,是經河南省和鄭州市教委批准、國家承認學歷的武術專業學院。該校實行軍事化、封閉式、寄食宿一體化的現代教學管理模式。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