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現「三呆婊」 網友驚呼:神配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02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派三常委 左起:張高麗、劉雲山、張德江(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3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國傳統新年之日,大陸微博帳號「反腐動態-態哥」發布帖文:「從嚴治黨,關鍵是要抓住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並直接配出江派現任三常委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的照片。該帖迄今存在近一個月,罕見未刪,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直接稱,「三個江派」、「三個代表」、「早日拿下,為民除害!」。還有網民表示,「典型三呆婊,速抓捕查辦!」「神配圖!」「關鍵是要‘抓住’」、「效仿華國鋒,一舉殲滅!」目前該帖在網路被轉發344次,評論140餘條。

微博帳號「反腐動態-態哥」實名認證為反腐動態新媒體運營辦公室編輯;信息欄顯示其為陝西人、畢業於陝西省團校,簡介欄標注「反腐不定指標,上不封頂,凡腐必反,除惡務盡」。粉絲超過1萬1000人。

公開資料顯示,劉雲山畢業於內蒙古集寧師範學校,文化程度屬中專學歷,曾在地方擔任「宣傳幹事」,後獲得中共喉舌賞識,1975年,劉雲山進入新華社內蒙古分社。1993年,劉雲山突然被直接升調北京,出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2002年10月再升任中宣部部長。

大陸作家鐵流曾撰文披露,劉雲山起家先是依靠薄一波,後是依靠江澤民

張德江與張高麗的學歷,均與北韓有關,旅美學者何清漣曾披露,張德江與張高麗都是朝鮮訓練出來的人。「張高麗的簡歷上現在只寫其廈門大學學歷,不寫其金日成大學的短期受訓(相當於二年制研究生學歷)。而張德江的大學學歷,仍然保留了金日成綜合大學,但估計是抹了這段就連大學也未畢業。」何清漣在2000年張高麗任深圳市委書記期間,在《深圳法制報》任專稿部副主任。

海外《新紀元週刊》報導,張高麗自1999年後憑藉迫害法輪功、討好江澤民而官位節節上升;同時在江澤民「腐敗治國」政策下貪腐撈錢。最著名的是天津私募詐騙事件,涉及資金千億。

香港《動向》2015年報導,張高麗創下中共「官場之最」記錄,即深圳官場腐敗、黃賭毒和刑事犯罪之最;山東官場腐敗和婚外情被舉報之最;天津因5萬億債務成為大陸首個財政破產的省級城市之最。

此外,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披露,當年香港「8.31」政改方案出臺,是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為習近平布設的一個陷阱,企圖借香港人的血肉,把習近平拉下馬,為大大小小的「老虎」們創造逃脫清算、東山再起的機會。但香港政改方案被否決,實際是以江澤民為核心的「地下司令部」的大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