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出車爸爸懵然不知 被推上英媒(圖)

發表:2016-03-03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粗心的爸爸開車時,竟讓小孩摔出車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3日訊】一段稱「你孩子掉了」的影片近日在內地網路瘋傳,粗心的爸爸開車時,竟讓小孩摔出車廂、掉在路上,而且他沒有及時發現,竟把車子直直開走了。影片引髮網友熱議,有人說,「是親生的嗎?」,事件更被英國Mirror Online網站等海外媒體轉載。

據港媒報導,事件發生在蘇州吳江。在這段影片裡,有一輛轎車等紅綠燈時,一個孩子突然從車子掉了出來,小孩整個人趴倒在地上;但孩子似乎沒大礙,立刻站立起來,就在車道上向前跑,想要追上車子,但車子筆直地開走了。

下一個畫面是焦急粗心的爸爸急急忙忙從前方車道急跑回來,一名抱著小孩的婦人把小孩交給爸爸,還不忘罵幾聲。

孩子跌出車馬上站起和追趕

許多大陸媒體微博,都轉貼分享這則似乎以行車記錄器拍攝的影片。隨著網友瘋傳,這則影片也立即衝上微博即時熱搜排行榜的前幾名。不少網友紛紛指責粗心的父親,還有人打趣說,「是親生的嗎?」

一名網友說,「還好孩子沒事,家長的安全意識太差了,幾萬的車買得起,一二百的兒童安全座椅卻不投入,如果因為這個孩子出事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有更多網友則貼文分享自己小時候「被丟掉」的經驗。一名網友貼文說,「小時候我曾經被我爸從自行車後座摔下去兩次。其中一次掉到雪堆中,我喊我爸他不理我,還是路人在後面喊:你孩子掉了,他才回頭。」

四守則可防重演烏龍事件

一名網友貼文,「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接我放學,短短二十分鐘的路,她就把我從後座蹬掉了兩次!第二次蹬掉前由於有經驗,使勁抓著老媽衣角的我,依舊沒有擺脫摔成狗吃屎的命運。我媽最近瘋了要學車,我的內心是害怕的。」

有教車師傅指出,只要遵字以下4守則,就可保障孩子乘車安全:

一)汽車門宜設兒童安全鎖,行車時切忌打開

二)兒童乘車一定要用安全座椅,並置於後座,抱在懷中也最非安全

三)讓孩子使用安全帶

四)勿讓兒童坐副駕駛座,一旦發生意外,安全氣囊彈出會傷及稚嫩的兒童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