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任大炮!恭喜你!

作者:梁強 陳忠和 發表:2016-03-03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03日訊】任大炮,恭喜「大炮」:黨媒讓你一夜天下聞名

卓然

在中共體制內之人中,你以敢說話表明個人觀點獲「大炮」之名。所謂「大炮」,聲音響、震動大之器也。當然,對「大炮」一說,言論界譭譽並存,就像所謂「能量」本是物理學概念,是標量而非矢量,無正負之分,但有人就是要用於政治並分出正負來。「大炮」在自認為代表「正能量」的一方的語境裡,是不講黨性、組織性,亂說話,大聲說話的代名詞。在民間,則是不唯權,不唯上,敢說話,說實話的美譽。就思維模式與語言風格論,無論譭譽,說你是「大炮」,名至實歸。

據說,你有3000多萬粉絲。夠牛?中共建黨90多年,壟斷權力、財富、真理60多年,也只有8500萬黨員。區區一個你,僅僅開了微博,隔三差五的放放「炮」,短短數年之間,就擁有3000多萬擁躉,這是怎樣響亮的「大炮」啊!你這樣的影響力,叫中共情何以堪?

你最大的一炮,當數幾天前的「政府怎麼變成黨的了?花的是黨費嗎?」這一炮,捅了「馬蜂窩」。最高領導剛剛視察三大國家級媒體,作出「黨媒姓黨」的「最高指示」,你就放了這麼一炮,你讓最高領導的威信何在?你一個「優秀共產黨員」,不做黨的馴服工具,「妄議」黨的最高領導指示,在黨中央就是黨,黨的最高領導更是黨的黨性原則下,你這不是反黨是什麼?你可能不服,但現實就是這樣,黨說你反黨就是反黨。因為在黨國,黨,不僅是權力、財富,還是真理。當然,這個真理,建立在權力、財富之上。

記住,對你的進攻不是幾家黨媒之舉。黨媒是什麼?幾隻狗而已。對誰起吠,那是看主子眼色的。

但是幾天下來,黨媒們發現,不管它們的炮火多麼猛烈,不管它們窮盡了「彈藥庫」所有最霸道、最蠻橫、最黨性、最正能量的輿論語言,依然對你這壿「大炮」的威力無損。你隨便一下的反擊,都讓它們的火力顯得蒼白無力,只因為你的身後站著3000萬擁躉。幾家黨媒有幾個人?即使壟斷了所有的高音喇叭,又算什麼呢?即使8500萬黨員,在14億老百姓面前,又算什麼呢?況且,8500萬黨員中,有多少是真正站在黨媒一邊真說不定,你也是黨員,而且是優秀黨員,你不也站在黨媒的對立面嗎?還有,你看前蘇共倒臺的時候,2500萬黨員在哪裡呢?人心不是一個登記數字,力量往往隱於無形。

於是,它們能做到,也就是封殺你的聲音。讓這場論戰成為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鬧劇。只有這樣,它們才能顯得勝利,哪怕是自欺欺人的勝利,哪怕是極其下流卑鄙的勝利。

但是,我們要恭喜你任先生。你因此將真正成名。過去,你有3000多萬擁躉,今天,因為它們對你的圍攻、封殺,你將因此擁有更多的擁躉。而我,一個進入「耳順」之年的人,就是從今天開始站在你身後的人,這樣的人從今天起會越來越多。8500萬算什麼,我們是14億。

恭喜你任先生,如果說,你過去只是一個黨黨員,那以後,你已經是一個公民。你們的黨不在乎多一個少一個黨員,我們很需要更多你這樣的公民。你們黨以你為恥,我們以你為榮。即使你再不能發出聲音,你過去的聲音已經喚醒了無數人,歷史將銘記你的貢獻。

恭喜你任先生,如果說,過去只有3000萬粉絲知道你,那今天全中國都知道了你,全世界也將知道你。你過去是網路蜚聲,今天是揚名天下。天下姓什麼?姓民。人民不滅,你就不朽。那些現在趾高氣揚的東西,將來算什麼呢?——歷史的垃圾而已!

任先生,我不知道,下一步你還會面臨怎樣的遭遇,也許會開除你的黨籍,也許會剝奪你的自。由,也許...對專制政權來說,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它們不敢做的。但是請相信,不論何時何地,我們永遠與你站在一起,人民與你站在一起。

最後,謹以此文向一切任先生一樣的仁人志士致敬。

梁強

陳忠和簽名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