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孿生兄弟同日娶護士 竟又同日當父親(圖)

發表:2016-03-04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廈門一對孿生兄弟不但同日娶護士為妻,之後還同一日當父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4日訊】福建廈門市翔安區一對孿生兄弟不僅同一天出生,更同日娶同一家醫院的護士為妻,更巧合的是,他們竟於同日當爸爸。哥哥蔡金印稱,他跟弟弟蔡銀印之間的默契和情感是與生俱來,兄弟二人希望下一代能延續這種親情,相互關愛相互扶持。

《東網》報導,蔡金印兄弟倆的太太本來在同一家醫院當護士,妯娌二人上班時就已非常投契,現在成為一家人,兩人的感情比姊妹都要親暱。蔡金印表示,妻子跟弟婦長得蠻像,談戀愛時,家人都以為雙胞胎兄弟結識一對親姐妹。因兩對情侶感情要好,兄弟二人決定同時迎娶這對「姐妹」。

兄弟之間的巧合事多不勝數。據瞭解,蔡銀印的兒子預產期本為上月23日,而蔡金印的兒子預產期則在四天之後,未料蔡銀印的兒子遲遲不出世,而蔡金印妻子亦因胎盤前置問題,兒子也遲了出生,結果造就兄弟倆同於前日當父親,兩名嬰兒相差約一小時出世。

在兒子出生前,蔡金印跟弟弟就已為兒子想好歡歡、樂樂等乳名,蔡銀印表示因自己跟哥哥的名字裡有金銀二字,是「金銀之家」,而兒子出生後,這個大家庭就是「歡樂之家」。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