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8小時上下班 堅持十年不蹺班毅力驚人(組圖)

發表:2016-03-0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人應該是沒有那麼強烈的毅力,走那麼遠的路,看了他的故事,我非常的佩服他。他的名字是詹姆士.羅伯遜(James Robertson),他是一名工廠工人,他的車子在十年前報銷以後,從此就開始走路上下班,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他這十年來雖然都靠著走路上下班,但是他從來沒有因此而蹺班過。

他的薪資演算法是時薪10.55美元,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班,有周休二日。問羅伯遜為什麼不再買過一輛車,他說因為自己的薪水不夠。他表示這並沒有讓他有想要放棄工作的年頭,因為他非常熱愛他的工作和同事。就算他居住的地方公車班次非常有限,他都從來不以此來作為不上班的理由。

56歲的羅伯遜十年來都靠走路上下班,卻沒有一句怨言。

他如此認真對待工作的態度令人讚賞。

如果他幸運的搭到公車,他會趕快抓緊時間補眠,因為下車後還需要走五英里才能到他的家。

他的上司,也就是工廠的經理威爾森(Todd Wilson)說,他曾經跟羅伯遜提議說可以從半路途中載他上班,但是羅伯遜堅決要自己走路。威爾森表示,現在羅伯遜已經是工廠裡的好榜樣,他強大的毅力與精神,連當地媒體都發現,並大肆報導。

羅伯遜在他踏上歸途前,都會誠心禱告祈求自己獲得上帝的保佑,因為有些街道可是充斥著許多壞人。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一名19歲大學生看到羅伯遜的報導後,非常同情他,創立了一個募款網站,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就募到了42000美元,還有車行願意送車給羅伯遜。

羅伯遜的故事無疑是非常具有發性,他熱愛他的工作、同事,也不怕辛苦,十年來每天都走八小時的路程,從不喊累,最後他的努力終於被看見。

人間有暖暖的溫情,大家熱心的募捐,為羅伯遜買車,原本每天晚上走在寒冷與黑暗中的他,相信他的心,也會因為大家的幫助而溫暖了起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