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雖小!擺脫髮炎與慢性痛!(圖)

發表:2016-03-05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檸檬皮中所含有的芳香揮發性精油,可協助放鬆血管以及產生抗炎效果。(網路圖片)

檸檬雖小,卻隱藏著驚人的能量。檸檬富有維生素及礦物質,如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6、鎂、生物類黃酮、果膠、葉酸、磷、鈣和鉀。它們有助於防止許多疾病和病症,並且有對於腸胃、肝,和整體免疫系統許多良好的影響。

檸檬葉所含有的精油中,也含有可退燒的成分。而檸檬汁和檸檬皮有一種酸的味道,即檸檬酸。能作為體內的一個緩衝,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檸檬皮有很好的殺菌作用。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最喜歡的柑橘類水果可以幫助緩和關節疼痛!檸檬皮中所含有的芳香揮發性精油,可協助放鬆血管以及產生抗炎效果,使得檸檬皮可用於關節和神經疼痛。

以下幾招簡單有效,你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在家自行DIY!

第一種方法:

將檸檬的果皮小心的削下,取得黃色那一層的部分,不要白色部分。

直接使用黃色的檸檬皮擦拭發炎中的部位,並且用繃帶連同削下的檸檬皮一起包住發炎部位,維持兩個小時。

第二種方法:

準備一個玻璃罐,用冷水加熱至滾燙10分鐘殺菌,倒放瀝干,接著將兩顆檸檬的檸檬皮削下,置入殺菌瀝干的玻璃罐中,接著倒入橄欖油,要將檸檬皮淹過。然後將玻璃瓶上蓋密封,靜置兩個星期。接著將制好的檸檬油擦拭發炎部位,用紗布包好至隔天即可。

剩下的精油也可用於其他用途,例如衣櫃芳香、衣服清洗添加、洗碗精添加等,一起來試試吧!

檸檬美白牙齒

檸檬酸針對牙齒髮黃和顏色不均勻都能產生很好的效果,維生素C還能強固齒根,但由於檸檬酸酸性太強,不能直接用來刷牙,只能和牙膏一起配合發揮作用。

1、可以選擇非維生素C類美白牙膏來配合檸檬一起美白牙齒;

2、將檸檬切開,每次刷牙僅需要3~4滴滴入牙膏中即可,檸檬汁越新鮮,潔白牙齒的效果越好;

3、將少量白砂糖也撒在滴了檸檬汁的牙膏上,白砂糖能發揮研磨劑的效果,帶走部分牙漬,接下來就可以按照一般程序刷牙了;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