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別小視這桿子威力 連向劉常委發了七槍

喜獲災難再成詩

作者:鐵流 發表:2016-03-05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05日訊】十年前有詩集〖春波萬里〗,收錄了三百多首,皆為個人經歷之作。自費刊印了數千冊,全贈友惠親,傳閱甚廣,己無餘存。近日朋友建議我再刊印,最好將此次因文入獄所寫詩詞一齊錄入。思量後從之,並寫此引言為紀。

2014年9月14日凌晨,北京市公安局奉常委劉雲山之命,以【涉嫌尋釁滋亊】將我抓捕,旋即刑事拘留。在抓捕之前的一天,先藥死我家護院藏獒毛毛。

此犬一身油光水亮的黑毛,忠主盡職,凶猛異常,縱是幾個彪形大漢也近不了身。他們在抓捕我時,惟恐意外,故在月黑風高,更深人靜之時,下此毒手藥死。哀哉!毛毛何罪有之?

此事震驚國內外,一個82歲的老頭,是上街鬧了事,或是酗酒行凶打了人?要不聚眾圍攻了中南海,還是在長安街攔截了要人豪車?眾說紛耘,莫衷一世,不知裡中秘密。

其實是我本姓不改,又犯了57年的毛病,文章再次惹下禍端,罵了現任常委劉雲山先生。

劉先生與我無仇無隙,既未奪我之妻,更未殺我之父,何要去罵他?因他主管全國意識形態,尊毛樹毛,行事太左,謊言假話,充斥媒體,又與反腐肅貪的習李王唱對臺戲,實實在在的看不慣。

看不慣咋辦?文人無刀無槍,無坦克大炮,更沒有導彈垓武,只有一枝破筆。別小視這支破筆,我黨稱他是奪天下的「兩桿子」。於是我充分發揮這桿子的威力,連向劉常委發了七槍:《劉雲山在南周亊件上火上澆油》、《劉雲山把習近平綁在反民主法治的戰車上》、《劉雲山請公布你的財產》、《劉雲山封殺習近平總書記的聲音》、《劉雲山是中國新聞出版界腐敗的總後臺》、《突破禁錮,開啓民智,必須徹底清算劉雲山反對改革開放的罪行》。

哪知位居宰相之職的劉,卻無宰相之肚的山,是個地地道道小混混,小肚兒雞腸的撈種,根本無容人的雅量。一怒之下,即叫豢養的快捕抓了本人。

使我有幸再蒙牢獄之災160天,先後分別關押在北京市公安局看所和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不僅寫下數十首獄中之詩,還大大增加知名度。現在一提說此亊,國內外圈裡人士,誰不知道是中共常委劉雲山先生的「傑作」。為銘心跡,感謝劉雲山先生之關懷,特輯此詩,以享讀者。

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13首

第一首:《因言獲罪》

(2014年9月日)

一篇檄文字八千,力挺習李王肅貪,

權貴盤根難動搖,墨吏錯節抱成團,

劉侯握有封喉劍,警銬尋滋謊彌天,

不信烏雲長蔽日,春色總會滿人間。

第二首:悼為主殉難的哀毛毛

〔2014.9.18日〕

毛毛事主可忠心,盡職盡責守大門

護家看院真英勇,敢灑熱血把命垪

國保不敢越雷步,來前都要先報名

一付毒藥奪爾命,鐵流為你鳴下平

第三首:《過堂》

(2014年9月14日至17日)

三個通宵燈火明,鐵椅鐐銬審老人。

又騙又誘又威脅,不准辯解講內情

反劉就是反習總,不掉腦袋也判刑。

氣火攻心人暈倒,急送醫院打吊針。

第四首:《獄中寄妻》

2014年9月25日

三十三年歲月長,相親相愛燕一雙,

朝共日月夜同宿,兩情何曾有離傷。

面壁鐵牢思往亊,一生災難皆文章?

極目長天聖旗望,憲法仍是紙一張。

第五首:《驚聞媬姆黃靜被捕》

(2014年9月27日劉曉源律師接見告知)

媬姆黃靜貴州人,岳母老家遠房親,

二十年前為生計,來京打工做佣人,

煮鈑洗衣擦地板,打字寄信忙不停,

同為尋滋被抓捕,千古歷史一奇聞。

第六首:《監舍獄友寫真》

(2014年9月30日)

監舍不足卅米寬,十位獄友共一天,

人人均是兒孫輩,販毒詐騙小貪官。

三代同堂不共姓,難有交流心腹言。

吃飯說話皆監控,馬年北看一重案。

第七首:《獄中喜讀十八屆四中全會公報》

(2014年9月)

黨運中興國運昌,喜讀公報淚兩行。

依法治國昭天下,神州自此無潰瘍,

和尚打傘成歷史,司法獨立正氣昂,

我為黔首寄一語:堅決支持習李王。

第八首:〖往事春秋〗

2014年10月20日,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經營」罪,送報北京市第三檢察將我強行逮捕。所謂「非法經營」就是我自個兒出資出力,旨在「拒絕遺忘,還原真相,支持改革,推進民主」免費贈閱的複印資料‘往事微痕’。僅管我未賣過一冊,但權力要存心整你,你能抗拒嗎?

改革開放寫春秋,平反歸來壯志酬,

文章滿紙豪情在,獨立商海領潮頭,

目睹國強民漸富,回顧歷史總堪憂,

拒絕遺忘留住亊,八十二歲再做囚!

第九首:〖北京市看守所監舍〗

〔2014、10、28〕

窗外光閃閃,室內陰森森。

覽書覓聖跡,浩氣心中存。

為人志存遠,時刻守篤誠。

直言撻醜惡,事事應求真。

囹圄何所是?唯盼國是興。

第十首:〖說開水〗

〔2014.11.5日〕

入監五十天,開水從不鮮。

天天冷吧吧,喝得腸胃翻。

國家有牢費,何必省此錢。

健康最重要,勿把人熬煎。

十一首:〖獄中思妻〗

〔2014年11.10日〕

因言拘獄,屈指五十餘天。相思綿綿,淚眼淚眼。仰視廟堂風雲,側眸江湖哀怨。傷痛離別,千古亦然。

小樓品茗,追聖撫今縱談。往亊千尋,放寬放寬。此情還未了結,再許來生姻緣!佇筆無語,家書難傳。

十二首:〖獄中暇思〗

〔2014.11.11〕

夫在獄中妻在家,夫妻兩地淚花花,

常思相聚平常亊,晚看電視早品茶。

來去京城手牽手,慢步小園看晚霞。

燈下研文論詩句,蹓狗觀魚說孫娃。

只因文章又起禍,直言犯上惹官家。

沉痛教訓宜記取,自此罷筆不言它。

快快樂樂過日子,相伴相偕踏落花。

十三首:〖驚疑〗

2014.11.25日,北看獄干負責人找我談話:鐵老,你現在成了一個燙手山芋,抓你容易放你難。現在想放你,沒人敢簽字擔責任;繼續關你,壓力太大。咋辦?我們準備送你回成都,下個台階,再放你。

是驚是喜心打頓:真真假假分不清

無罪關押又不放,還說壓力勝千斤

依法治國成笑柄,和尚打傘古自今

驚驚疑疑蒼天問:何時才能皂白分!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