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祕美國「幽靈沼澤」的無限恐怖(圖)

發表:2016-03-0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幽靈沼澤」。(網路圖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該沼澤有一個別名——「幽靈沼澤」。有傳說稱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受到了一個伏都教女王的詛咒。1915年曾有三個村民在這片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地中神秘失蹤……

幽靈沼澤的由來

幽暗陰深的湖水,白骨成堆的地面,排列整齊的火炬,黑暗中隱隱傳來無名怪獸的嘶吼聲,伴隨著深沉渾厚卻又有點像怮哭的風聲,身處其中,令人有些不寒而慄。這便是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一個充滿恐怖色彩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在這裡,有幽靈鬼影的幽影湖,有凶靈遍地的猛獸,也有被惡魔詛咒的邪教,更有陰深恐怖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令人幾乎無時無刻都要面臨凶靈惡魔的突襲,他們勾魂攝魄,食人精血,種種行為,無不令人膽顫心驚。

幽靈沼澤的傳說

在那個時期,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常言道:天下大亂,必有妖邪。一個神秘邪惡的組織突然出現,網羅了一幫煉丹術士,盤踞在一個叫幽影湖的地方,秘密研製出了一種邪惡的藥物。為了試驗藥物,他們抓了數以萬計的人和動物進行慘無人道的活體試驗,結果試驗失敗,服用藥物的人類和動物發生了可怕的變異,變的凶殘無比,嗜血成性,幽影湖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無論人類還是動物,一旦踏入,立刻變成一堆白骨。

伏都教女王

更有甚者,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人們自發的組成了自衛隊,渡過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直搗伏都教的巢穴,邪教眾人不敵,丟盔卸甲向北撤離。人們一路追襲,與邪教殘部決戰於曼查克沼澤,將其全殲。傳說伏都教女王死不瞑目,充滿邪惡的靈魂在仇恨中復活,喚醒了追隨她的傳教士們,滯留在幽靈沼澤一帶,一時間鬼哭狼嚎,淪為鬼域。

在幽暗的叢林深處,隱藏著一個凶險之地,這裡終年被灰暗的煙霧所籠罩,即使吹起大風,也只能將煙霧吹開一些細小的縫隙,透過陽光,也只能看到的裡面的亂石和黑水,從黑水中不斷冒出邪惡的黑煙。每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煙霧中隱隱傳來惡魔吼叫的聲音,讓人聽了膽戰心驚。裡面到底是什麼怪物,如此恐怖。

幽靈鬼影,幽靈沼澤曼查克沼澤,這裡無限恐怖,處處充滿凶險,也處處充滿挑戰,如果你是英雄,也夠膽,就該來幽靈沼澤曼查克沼澤領略一下無限的恐怖和刺激。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來源: 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