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北韓 菲國開第一槍 扣押貨輪(圖)

發表:2016-03-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配合聯合國制裁北韓的措施,菲律賓海岸警衛隊扣押了一艘可疑北韓貨輪金騰號(Jin Teng)號。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05日訊】菲律賓海岸警衛隊在首都馬尼拉西北部蘇比克灣扣留一艘北韓貨船,並將根據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的最新制裁的決議下,將遣送船上21名船員。

這艘貨輪前天抵達菲律賓蘇比克灣。由於北韓研發核武,試射飛彈,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通過決議制裁北韓,菲律賓因此準備扣押這艘北韓貨輪,將北韓船員驅逐出境。

《ABC News》報導,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奎松(Manolo Quezon)透過國營電臺表示:「全世界都在擔心北韓的核子武器發展,而菲律賓身為聯合國的一份子,有責任實施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菲律賓官方所扣押的北韓貨輪金騰號(Jin Teng),本月3日抵達蘇比克灣後便被扣留檢查,船上共21名北韓船員並運有棕櫚仁,沒有發現違禁品,預計將再接受另一次更詳細的檢查,確認船隻並未載運武器。

由於金騰號是聯合國公布需要注意的31艘貨船之一,菲律賓官方目前不會讓船隻駛離,並將遣返船上21名北韓船員。而北韓在菲律賓沒有外交使館,尚無法得知北韓方面對於此事件的回應。

菲律賓外交部官員說,菲國準備依照聯合國「凍結財產」命令,扣押這艘北韓貨輪。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