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自爆突發心肌梗塞:差點死(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07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黃安在微博發帖稱自己突發心肌梗塞,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身在中國大陸發展多年的臺灣藝人黃安3月6日在微博發帖,稱自己前日凌晨突發心肌梗塞,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險些因此「離開人世」。該消息引發大批網友圍觀,黃安隨後又將該帖迅速刪除。

3月6日上午10時53分,黃安在微博發出消息稱,昨日凌晨突發心肌梗塞,被送往醫院搶救,幸無挂礙。他說:「我一直沒有心血管的病史,它突然來得太猛烈,我差點挂(死去)了!看到好友圈還在拚命晒工作,除了祝福,就是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

黃安還將自己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上傳微博,照片中他容顏憔悴,臉上戴著氧氣罩,手中插著管線,但他未說明自己在什麼地方病發。

該帖引發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現世報就是這樣」、「上天很公平,人在做天在看」、「天遭報應」、「別浪費醫療資源」,而對於他生病仍不忘晒微博,相當不以為然。由於網友蜂擁回應,黃安隨後又將圖文迅速刪掉。

黃安因近期屢次舉報臺灣藝人「台獨」行為,被媒體踢爆,其早在2001年就已取得中國身份證。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陸媒《中國娛樂網》報導,黃安早在2001年就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取得中國身份證,並設籍在廣東省清新線太平鎮。資深圈內人士爆料,21世紀初,中國大陸許多藝人拚命想拿到外國護照,而黃安卻反其道而行,積極申請中國身份證。目前黃安已經取得中國身份證,同時還拿到演出證、戶口本等。

爆料人分析,中國大陸規定電視臺邀請港臺明星每個月都有名額限制,黃安拿中國戶口可以減少許多麻煩,多不少出名賺錢的機會。爆料人更以廣州市文化局發給黃安的演出證為例,「看看這兩年他的死對頭吳宗憲在中國發展很不順利,就知道黃安的這個證有多好用」。

黃安原名黃宏銘,祖籍福建漳州,出生於臺灣新竹縣竹北鄉(今竹北市)。曾在臺灣發展,以《新鴛鴦蝴蝶夢》一曲成名,1990年代末前往中國發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