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部前官員:曾在核基地目擊UFO(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3-08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防部前官員透露,曾在核基地目擊UFO。(網路圖片)

近日,一名英國國防部退休警官透露,去年六月份英國的一件UFO目擊案讓他回憶起27年前在核基地所見的相同形狀UFO。

這名退休男官員現年70多歲,他敘述去年六月份英國伯克希爾郡的亨格福德出現的UFO,和他以前看見的相同。他說:「它看起來和報紙上的照片完全一樣。我想讓那些在亨格福德和蘭伯恩看到這個UFO的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有人相信他們。」

去年六月,一名為凡妮莎·克洛伊特(Vanessa Cloete)的女子透露,她在伯克希爾郡(Berkshire)亨格福德的查南公園(Charnham Park)地區抓拍到一個圓形UFO。

這位前官員聲稱,80年代末期的一個晚上,他和一位同事在格林漢姆核基地(Greenham Common)的核導彈發射基地目擊他們的頭上出現同一類型的物體從天而降。格林漢姆1993年冷戰結束後關閉,曾為英國皇家空軍和美國陸軍航空隊使用。

該男子聲稱,他被要求籤署官方保密法,並被告知絕不能談論這件事情,而且一名「身著黑衣制服」的美國官員讓他們發誓保密。

報導說,克洛伊特女士去年六月在她家的附近抓拍多張UFO照片,而且也有其他人的UFO報告,推測都是在亨格福德出現的那個相同UFO。但是,這位退休的官員是唯一表態證實UFO的官員。

這位退休官員補充說:「我當時與同事在導彈發射井附近巡邏,我們正在用泵填滿燃料。突然,泵沒有明確原因而發生失靈。然後我們看到了UFO——就像照片上顯示的,大大的、亮亮的、有著光暈的圓球形UFO。它突然向下降,我的同事說:‘那到底是甚麼’。我知道飛機和氣球的樣子。它不是這兩種東西。它只是浮在跑道的上空。」

他聲稱,那個東西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走。後來,他們通知控制室。第二天,他被叫到穿黑色制服的美國官員前,被警告絕對不能提起這件事情。

他補充說:「從此,這個東西存在我的腦海,而報紙的照片讓我想起來了。」

報導說,不管他看到的是甚麼,去年世界最大UFO研究機構——MUFON對此目擊案例進行了調查。MUFON得出的結論是,那個東西可能是金星,是人們經常能看到的很亮的神秘物體。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