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圖)

作者:董韜略 發表:2016-03-09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9日訊】三十多年來,GDP平均每年以二位數大幅增長,國家財富猛增,經濟總量全球第二,但大多數財富都集中到了少數人手中,大多數人付出了勞動卻不能分享到成果。社會財富能做到這樣掠奪式分配,還沒有引發劇烈社會動盪。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貪污腐敗讓人吃驚到沒脾氣乃至麻木的地步,黨政軍企教全面塌方式陷落,大官大貪,小官巨腐,男官權錢色,女官色錢權,但即使爛到這般田地,執政黨的執政地位似乎依然「固若金湯」!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公款吃喝驚天動地,一年可輕鬆吃掉幾個三峽大壩;三公消費動地驚天,一年可讓上萬億雪花銀無聲消失,但創造財富的工人、農民、手工業主、小私營業主卻生活艱辛,這樣的對比觸目驚心,而社會照樣一片「和諧」之聲。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工人下崗失業,大學生畢業即失業,男生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女生被潛規則的社會壓得不敢喘氣,但官員和富人的子女卻逍遙在國外,享受著天堂般的生活,這些子女們的父母卻在國內為中國描繪著「美好藍圖」。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資源浪費、環境破壞、空氣污染、食品有毒、房價高漲、物價高企、民生艱困、貧富懸殊、社會不公、坑矇拐騙、逼良為娼、官德缺失、官吏蠻橫、富而無德、為富不仁、刁民橫行、民風敗壞、全民墮落,但國人依然「自我感覺良好」,感念「英明領導」。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天下是紅一、官一代的,也是紅二、官二代的,還有可能是紅三紅四、官三官四代的,政治權力和社會財富都掌握在這些人手裡,但他們依然堅稱他們代表著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而且最神奇的是,他們居然能夠讓不少人相信這是真的。黨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抗美援朝、三反五反、對私改造、公私合營、反右運動、蹲牛棚、大躍進、大煉鋼、放衛星、畝產萬斤、公社化、總路線、四清運動、以階級鬥爭為綱、思想路線鬥爭教育、清理階級隊伍、鬥私批修、廬山會議、炮打司令部、紅衛兵串連、文攻武鬥、血流成河、造反有理、國家主席殞命、臭老九自盡、冤假錯案遍地、軍管、貧下中農管理學校、五七干校勞動改造、知青上山下鄉接受再教育、9.13事件、批林批孔、四五天安門運動、反擊右傾翻案風、割資本主義尾巴、清理資產階級自由化、讓少數人先富、雙軌制、倒賣批文、腐敗盛行、八九六四、變本加厲貪腐……然而,所有這一切都無損於你一根毫毛,你依然「偉大」,「形象偉岸」,「身板硬朗」,「體格健碩」 ;很多人依然視你為父母大人,即便投機的八零後也理直氣壯地向人們推銷「你的中國你的黨」,要我們不要辜負你一手創建的「偉大時代」…… 黨啊,你是怎麼怎麼怎麼做到這一切的?!

強制加洗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