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中國速瞄】黃安返臺醫院現多名黑衣人(組圖)

發表:2016-03-10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安返臺就醫,多位黑衣人現身稱是朋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0日訊】黃安返臺醫院出現10多名黑衣人

黃安因心肌梗塞緊急入院,所幸搶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虛弱照片後又刪除,引起兩岸網友關注。黃安6日晚間再度更新病況,表示自己當時「快不行了」,現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療,3月7日將裝心臟支架,3月10日凌晨緊急回到臺灣治療。

據臺灣媒體報導,藝人黃安在大陸急救多日後,決定搭醫療專機預計凌晨返回臺灣,將住進振興醫院接受治療。回臺消息曝光後,醫院深夜突然出現10多名黑衣男,這些人自稱「我是黃先生的朋友」。醫院突然出現不知名的黑衣人,是來保護還是有其它來意,格外引人關注。



一線城市醞釀新政箭在弦上,上海樓市收緊山雨欲來。(網路圖片)

上海樓市風雨欲來或現史上最嚴調控

近期,上海等大陸一線城市房價暴漲,背後涉及套貸、黑錢出逃等各種黑幕被接連曝光。3月8日,上海發改委再度舉行了一次常規研討會。《21世紀經濟報導》指,此次調研會上,多部門的建議與措施,此次上海樓市新政定調收緊是大概率事件。首先,將要收窄「3‧30新政」的執行力度。其次,對於影響上海樓市深遠的資金槓桿問題,多部門建議加強業務監管,涉及P2P、首付貸、中介等。此外,加強對於中介行業的監管,規範交易流通環節,打擊各種交易當中的違法違規行為,比如速銷房、壟斷房源哄抬房價、捂盤惜售等現象。



孟加拉當地傳媒引述多名政府官員和銀行職員表示,推測黑客來自中國。(網路圖片)

中共黑客疑入侵美聯儲 孟加拉稱被盜一億美元 

英國傳媒近日引述孟加拉中央銀行表示,該國在美國紐約美聯儲的帳戶上月遭到黑客攻擊,部分資金被盜走。有該國不具名官員說,被盜資金高達一億美元,更質疑是中共黑客所為。

而有美國銀行業網站指,一直有一個由俄羅斯和中國黑客組成的跨國黑客集團,自2013年起已從全球多家銀行盜取約10億美元,黑客用先進的病毒軟體入侵銀行和金融公司網路,進而通過鎖定、偷窺銀行職員的電腦操作畫面,取得進入銀行內部網路的有關資料,包括掌握銀行轉帳、客戶帳戶及提款機操作等系統。


兩會記者會現雷人情節 澳門記者「喊話」提問

《明報》報導,3月8日,中共人大天津代表團對媒體開放,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回答記者提問。結束之後,主持會議的天津市人大主任肖懷遠讓記者先行離場。一名沒得到發問機會的記者站在封鎖線後高聲追問,要求黃興國回應去年天津港大爆炸之後港區汽車拍賣之事被工作人員上前攔下。該記者往門口方向走了兩步後再次高喊提問相同問題,肖懷遠呵斥道:「你懂不懂規矩?」得知該名記者來自澳門後,肖懷遠又厲聲教訓:「澳門也要講法律講規矩嘛」。

有港媒披露,多數問題都是事先安排,機會均由中共三大央媒獲得,彼此逢場作戲而已。



圖為藥店中羅列的抗生素藥品。(網路圖片)

哈爾濱假藥團夥涉案10億 

近日,大陸披露黑龍江哈爾濱一團夥造假藥案,涉案金額10億元(人民幣,下同),平均利潤900%。成本僅兩三元的假藥,到患者手中達130元左右。外界關注,大陸假藥案頻發。據報,販賣假藥的利潤甚至比販賣毒品還要高10至25倍。

據大陸中新網3月9日報導,中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官網披露哈爾濱市一假藥團夥案。該團夥位於哈市呼蘭區,是一家族制售假藥團夥,涉案金額高達10億元。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