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前毫無警訊?7種徵兆讓你提早發現心臟病(組圖)

發表:2016-03-11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以為的正常壓力感受,有可能是心臟病發出的警訊。

所謂心因性猝死,通常會在發作的10分鐘死亡,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患者存活下來,這算是一種心臟病。以心因性猝死而言,平常若出現一些心臟病的潛在徵兆症狀,包括氣促、胸悶、心悸和暈厥等,這些有可能就是身體發出來的猝死警訊,如果出現這些徵兆,務必要趕緊做檢查,以免發生遺憾。

有醫生發現相較於男性,女生因為常常怕發現自己得了心臟病,並把家庭擺在第一順位不顧好自己健康,所以心臟病發時,就總直接把徵兆歸咎到所謂的「壓力」。不過,仔細歸類下來,如果你有以下這些症狀,請盡快看醫生檢查一下,你的心臟可能正在哀嚎!

1、胸腔中間部位有令人感到不適的壓力


胸腔中間部位有壓迫感。

這些症狀通常被視為一種「壓迫感」的Feel,從輕微到嚴重症狀都有可能就是心臟病發出的小警訊,而且這種感覺會時有時沒有,讓人難以捉摸。這種症狀,通常男性會比女性明顯。

2、異常的疲勞感


異常疲勞。

如果你是抬舉東西或是站起來,都沒來由地覺得困難,異常疲勞,那就可能要去檢查一下!

3、似乎與心臟無關的部位感到不適


這種症狀也較容易好發於女性身上。

平常脖子、手臂、上下顎、背部或胃部感到緊繃不適,就是身體狀況出問題的指標。

4、不適感全都集中在頭部

如果你什麼都沒做,卻有頭暈、盜汗與喘不過氣來,似乎剛跑完馬拉松的感覺,那可能就是個潛在危機啦!這個症狀男女生其實都有!

5、噁心想吐感


噁心想吐,結合喘不過氣,上下顎或是背部有疼痛感,是女性心臟病發時最常見的徵兆。

6、消化不良


心臟病是女性死因排名的第一名。

女生們常常認為像是腹部不適感等都是消化不良、胃酸逆流、感冒或是隨著年齡增長會遇到的狀況,而因此延誤了關鍵就醫時間。

7、肩頸或是上背部感到疼痛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雖然這種症狀常被歸類為一般的「酸痛感」,但是這些「壓力感」或是「緊繃感」發生在女人身上,其實是一種警訊!

我們現代人以為的正常壓力感受,竟然有可能是心臟病發出的警訊啊!大家感到不適,要好好照顧自己,趕快去看醫生檢查喔!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