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中國速瞄】人大代表肚腩大 被拍惱羞成怒(組圖)

發表:2016-03-11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人大代表斥女記者拍照「水平差」照片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1日訊】人大代表肚腩大 被拍惱羞成怒

日前,一名參加中共「兩會」的記者在微博爆料,其在江西代表團「晃悠」時,看到一名女記者同行給一名人大代表拍照,那名人大代表在檢查女記者拍的照片時,不滿女記者拍到他的大肚子,並斥責女記者:「不要拍我的肚子,你怎麼這麼不專業?做不了就不要做了,不是誰都能做的了。」

作為同行,爆料記者對人大代表斥責同行女記者敢到不爽,並在微博留言:「知道自己肚子大難道不會減肥嗎?還嫌三嫌四,有代表樣子嗎!」隨後,網友辯認出這位江西人大代表是江西某市委書記鐘某,並晒出他挺著啤酒肚視察的工作照。


網友辯認出這位江西人大代表是江西某市委書記鐘某。(網路圖片)


「兩會」正酣雲南開槍 佤族村民抗議強征與警衝突


2016年3月7日, 雲南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縣發生由征地引發的警民衝突,有特警向村民開槍。(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3月7日,雲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縣村民因不滿政府偷賣土地發生衝突,特警向村民開槍,槍擊造成村民死傷後,警察仍繼續抓人。


達賴喇嘛赴日內瓦會議 中共致信促各國抵制


達賴喇嘛赴日內瓦會議遭中共抵制。(網路圖片)

英國路透社報導,西藏抗暴57週年之際,中共官員致信西方外交官和聯合國官員,抵制達賴喇嘛3月11出席由日內瓦高等研究所(The Graduate Institute, Geneva)舉辦的諾貝爾獎小組會議。日內瓦高等研究所學者布林(Philippe Burrin)表示,活動承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但這關乎表達言論自由和學術自由,因此會議依然照常舉行。


中國海平面升速全球2倍 陸沉威脅增


據悉,去年上海發生的內澇可能與海平面上升有關。(網路圖片)

臺灣聯合新聞網報導,中國國家海洋局2月發布公報稱,近30年來,中國沿海地區海平面每年平均升高3毫米,遠高於全球平均的1.7毫米,如何採取措施降低海平面上升所帶來的風險,已經迫在眉睫。


陸客「透氣」擅自開機門 130名乘客受影響


中國乘客再次鬧烏龍開飛機艙門透氣。(網路圖片)

3月9日,成都一架為波音737機型的客機原計畫在上午9時55分起飛,飛往烏魯木齊,但一名男子為了想「透透氣」,竟擅自打開座位旁的安全門,導致130名乘客受到影響、班機延誤近一個小時。事後地勤人員將安全門關上,並對肇事的男乘客做筆錄、取證,飛機才重新起飛。


中國乘客再次鬧烏龍開飛機艙門透氣。(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