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近平不會走毛澤東的老路(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3-12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導)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宣傳口對習近平不斷採取文革中塑造個人崇拜的方式進行吹捧,事態發展越演越烈。但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習近平不會走毛的老路。此外,有接近習近平的人士向海外媒體披露,相關事態已經引起習近平警惕,經過研判認為這是劉雲山在故意用「高級黑」的方式給習近平挖坑,而習近平本人也對此非常不滿。

自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任後,中共官方媒體不斷致力塑造習近平與毛澤東雷同的形象,從2015年下半年以來,這種情況進一步惡化,在YouTube上開始出現《要嫁就嫁習大大》之類歌曲視頻,微信上熱傳「習毛握手」的照片,更有不明用意的人套用《東方紅》舊曲填上新詞,改名為《東方又紅》,極力將習近平與毛澤東聯繫在一起。今年中共「兩會」上,更有西藏代表團每人胸前都掛上了習近平的像章。

近日,《明鏡郵報》引述習近平身邊人士透露,這些宣傳絕非習近平的本意,除了少數可能是不明事理的民眾自發「創作」外,有相當一部分有明顯的企圖,有人期望通過拍習近平馬屁而得個一官半職;有人可能自身不乾淨,希望通過吹捧習近平的個人崇拜而躲避追查;更有人則是煽風點火「捧殺」,用心險惡地給習近平挖一個巨大的陷阱,要使習近平被沖昏頭腦而跌進去,這就是所謂的「高級黑」。

報導稱,習近平已注意到這件事情的凶險,最近已對中共中宣部主管下令,明確要求:「不要叫我習大大」,吹捧他的東西要刪掉。

旅居美國的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對《看中國》表示,到今天為止,他不認為習近平會向媒體宣揚的那樣走毛澤東的老路。

羅宇說:「中共的毛澤東的封建主義,空想社會主義,非常濃厚走不通,鄧小平的官僚資本主義也行不通,唯一能行的通的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所以說,開放報禁、開放黨禁、司法獨立選舉和軍隊國家化,這是唯一的中國的出路,也是習近平自己的出路。如果習近平不走民眾化的道路,中國沒有出路,他自己也沒有出路。這一點是非常明確的。」

羅宇告誡習近平,要看清造成中國遍地危機的總禍根,就是中共一黨專政。他說,薄熙來的背後,是薄一波與江澤民。如今習近平雖然粉碎了周薄政變陰謀,但想靠反腐維持政權,不僅難度重重,也四面樹敵;因為「全黨都腐、你反貪,就是反黨」,七常委中「四個等著你垮臺」。「我們吃盡了專政體制的苦頭,總該比前輩進步。真反腐,唯一辦法就是有序、逐步的民主化。」羅宇補充說。

《明鏡郵報》引述中國時事觀察人士分析稱,很明顯這背後有居心叵測的人在噁心和羅宇同樣深受文革迫害的習近平。而主管宣傳系統的人其事都心知肚明。

觀察人士表示,從毛澤東發動「文革」至今,已經過去五十年的時間了,大陸政治環境、社會環境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民智已開,中共宣傳系統的人執意大肆吹捧個人崇拜,將習近平塑造成「毛澤東第二」,無異是將習近平塑造成「人民公敵」,令其失去民心民意。

羅宇的父親羅瑞卿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從1959年開始,曾同在中共國務院擔任副總理。在激烈權力鬥爭中,兩人1960年代一前一後,被以「反黨」名義打壓。而中共殘酷株連政策,也讓羅宇和習近平兩人,年紀輕輕就被批鬥、關押。直到文革結束,兩家才相繼平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