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北韓1艘潛水艇被美軍測到已失蹤(圖)

發表:2016-03-12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1艘潛水艇,美軍間諜偵測到已失蹤。翻自《鏡報》

【看中國2016年03月12日訊】今年來北韓動作頻頻,如試爆氫彈、發射多枚短程導彈等,現又傳出美國海軍間諜系統偵測發現,有一艘北韓潛水艇於本週失蹤了,目前北韓當局正展開搜索中。

據外媒報導指出,有3位知情的美國官員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露,本週稍早北韓有1艘潛艇已經失去聯繫。

英國《鏡報》也報導披露,從1月起美軍就派出間諜衛星、戰機及艦艇等,嚴密監控北韓軍事活動。可是近日美國海軍偵測發現,北韓正在搜尋1艘潛水艇。據信這艘潛水艇應該是在演練時,發生故障而失聯,但不能確定是否已沉沒或漂流於海上。

美國海軍學院網站表示,這艘潛艇可能是在北韓位於東岸的兩處潛艇基地之一附近失蹤的,而北韓當局並沒有發布任何求助訊息及聲明。

據悉,北韓總計擁有蘇聯r級潛艇22艘、w級潛艇一艘及其他用於近海巡邏與運輸的小型潛艇數十艘,不過大多是五六十年前的設備。

有分析指稱,因北韓潛艇部隊的設備都已經過時,故在在海上執行任務時可能也自身難保。

日前從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最嚴厲的制裁北韓決議案之後,北韓當局就連續發射飛彈與下令準備以核武發動先發制人的攻擊,而美韓也展開的大規模軍演,讓朝鮮半島陷入劍拔弩張的局勢。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