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組圖)

發表:2016-03-14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semite National Park 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猶如上帝打翻的調色盤美國首個國家公園,以優勝美地溪谷為中心,峽谷內有默塞德河緩緩流過。秋天的優勝美地,翠綠色的湖泊被色彩斑斕的叢林包圍,像地毯上放著的一塊綠寶石,不同種類的樹木漸次經霜,各放異彩,放眼望去如同置身立體畫廊。開車駛入蜿蜒的林間小道,每一處都有一個絢爛的驚喜在等著你。

Bear Mountain State Park 熊山州立公園

除蒼松翠柏外,還有楓樹、胡桃、黑櫻、白楊等樹種帶來了不同的代謝週期。一到秋季,綿延不盡的猩紅和金黃,交相輝映,攝人心魄。在漫天飄舞的落葉中徒步、騎車,在旅館小住一晚,愜意平靜,恍若隔世。

Parc national des Calanques 燦爛金黃中的藍寶石——法國卡朗格峽灣國家公園

有近20公里的壯觀岩石山丘向地中海延伸,秋涼之始,湛藍的地中海上彷彿繪出了一簇簇、一團團的斑斕色彩。在沿海叢林中徒步,在石灰岩壁上攀岩,秋的油潤金黃和海的深邃壯闊只有來到這裡才能體會。

Dolo Yosemite National Park 義大利多洛米蒂國家公園

冰川雪山中燃起「秋的火焰」多洛米蒂國家公園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多洛米蒂山和晶瑩剔透的冰川。到了秋季,滿樹的絢爛多彩落為滿地的金黃,遠處是銀妝素裹的冰川為背景,給你帶來獨一無二的視覺震撼,所有你能想像到的色彩這裡全都有。

Fuji-Hakone-Izu National Park 日本箱根伊豆國立公園

紅的像火晚的像霞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楓葉紅的猶如一抹流動的晚霞,讓人如痴如醉。登上山頂,美麗的蘆之湖和伊豆半島盡收眼底。

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英國湖區國家公園

迷失在金色浪漫中金秋十月的湖區國家公園猶如一幅色彩濃艷的山水油畫,五彩斑斕的景致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在綿軟的松針上席地而坐享受秋的美。

Great Smoky Mountains 美國大霧山國家公園

煙霧繚繞中傳來落葉的聲音被染成絢麗的深紅、金黃,葉子的飄落把草地裝點的宛若陽光般明媚,一年四季霧氣籠罩,萬山紅遍,宛如仙境。

Swiss National Park 瑞士國家公園

你與秋色融為一色位於瑞士東部的瑞士國家公園,因電影《音樂之聲》而享譽全球。入秋後,駕車穿行在紅黃橙綠的盤山公路,彷彿你也是畫中人。

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英國新森林國家公園

精緻的秋與繁華的秋新森林國家公園小而精,遍佈著種類繁多、歷經滄桑的古木。鋪滿落葉的小徑延伸百裡,騎馬漫步於叢林之中,看落英繽紛,賞無盡秋色。

Fiordland National Park 紐西蘭峽灣國家公園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最後那片秋的淨土秋日的峽灣國家公園總帶些鬼魅、奇幻的氣質。繽紛的樹木和巍峨的雪山倒映在閃爍的海面上,最為原始純淨的秋色在這裡才能找到。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