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虐童案女出獄:每天幹活10小時瘦25斤(圖)

發表:2016-03-14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征琴扶著高速護欄向外嘔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4日訊】大陸媒體報導,3月13日7時50分,在獄中服刑半年、長發剪成短髮的李征琴從監獄大門左側的小門走出。從監獄回家路上,車輛剛出寧杭高速收費站,李征琴所乘的車輛突然停下,李征琴下車後,扶著高速護欄向外嘔吐。

她說,進監獄後,在監獄分了一個活兒,自己的腰扭傷了,每天從早上6點半到下午五六點下班,每天幹活10個小時以上,做服裝加工,自己負責在給紐扣定制前打點位,每天要求完成2000件,自己開始完成不了,手有些抖。有時候週三上午會開會,可以歇工。她說吃得也蠻多,但兩個月下來,瘦了25斤,很不適應在監獄內,和盜竊的、吸毒的關在一起。

2015年12月10日,自己的頭髮被服刑人員剪成了短髮,自己大哭了一場,邊剪邊哭,邊被訓斥,感覺自己被變成了罪犯。站在旁邊的寶寶聽了後,說他很心疼媽媽。

事件回顧

2013年6月,被告人李征琴與其丈夫施某通過安徽省來安縣民政局辦理了收養施某某的手續,並將其帶回南京市撫養。2015年3月31日晚,在其家中,李征琴認為施某某考試作弊、未完成課外閱讀作業且說謊,先後使用抓痒耙、跳繩對施某某進行抽打,造成施某某體表分布範圍較廣泛的挫傷。經南京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鑑定,施某某軀幹、四肢等部位挫傷面積為體表面積的10%,其所受損傷已構成輕傷一級。

李征琴當時在法庭表示:「我沒有犯罪。對指控我故意傷害罪很有異議。」並稱:「我對那天晚上打寶寶是認可的,但沒有打得那麼重,也不可能構成輕傷。寶寶當時不聽話,撒謊,我改了三年都沒有改掉他撒謊的毛病,我擔心他以後會學壞,他平時會抄別人的作業,我很著急,我是想把他教好。寶寶到我家三年了,惡習都沒有改掉,我想打他一下,改一下他的惡習,我是出於教育的目的,我已經改了很久的,我心裏不是想傷害人。」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